剩女徐静蕾“不婚不生”令人吃惊

2014年08月11日13:42   娱乐专栏  作者:潘左秋右   我有话说

  文:潘左秋右

  一直很欣赏徐静蕾,无论是美貌,还是才华,徐静蕾都堪称娱乐圈独树一帜牛气人物。

  无论是演员,还是导演,还是知名博主,在老徐的世界里,总是能闪光。然而,经历了多年的爱情之后,徐静蕾算是认定了和台湾演员黄立行在一起,不过,她不结婚,不生孩子想法,不知道有多少人不解,不知道有多少人难过,当然喜欢老徐的人不爽,估计喜欢黄立行的粉丝也不爽的。

  据台湾媒体报道,女星徐静蕾和黄立行5年情渐渐浮上台面,日前情人节时她在微博PO文:“5年没红过脸更没吵过架,也算是不得了了吧。对的人,就是让你变得更好的人。”日前接受专访时,更透露婚姻观,认为人结婚不是必要,“从情感上讲我不需要保障,经济上更不需要谁保障我,我为什么要结婚?”

  看到老徐这个言论后,坦白说我被吓尿了。对于,徐静蕾之所以这种想法,我觉得有三个原因。

  第一,看淡了。正所谓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混迹娱乐圈那么多年,徐静蕾啥大场面都见过,啥男人也都见过。无论是王朔、韩寒、黄觉,还是如今的黄立行,可以说徐静蕾不是一个乱来的女人,但每一段恋情,她都很珍惜,就比如这次黄立行吧。都5年了,从没有吵过架,看得出老徐还真是找对了人。娱乐圈就是名利掺杂很厉害的地方,神马小三、神马情人,神马交易比比皆是,也许徐静蕾真看淡了,继而才有了不婚不生想法。

  第二,有能力。徐静蕾那么有才华的女人,这辈子钱肯定是花不完的。至于男人,老徐本身就长的不差,追求她的人估计能排成好几个连,不过老徐也蛮挑的,不是喜欢的类型,不是自己的菜肯定不要。说到底,像老徐这种女人,不是金钱、不是名利就能搞定的,更多的是需要心,需要她对你有好感,坦白说,在这个节骨眼上,名气不怎么样、金钱不怎么样的黄立行幸运了。

  第三,搏宣传。混迹娱乐圈那么久,怎么也得学过一招半式,要不然真会被人耻笑的。娱乐圈就是个大染缸,进来了就别想干净出去,但徐静蕾是个另类,一直给人好好女人的她,负面基本没有,在公众场合总是给我们一种才女感觉,以至于很多人都佩服她五体投地。最近,由徐静蕾导演的某电影确实需要宣传,按照惯例主办方,以及幕后肯定会找点乐子出来新闻下,然而万万让我没有想到,这次老大亲自出来了。

  人到了一定岁数,就会被人催婚,老徐这些年没被少吹过。至于黄立行,不管他是不是心甘情愿和徐静蕾不婚不生,我想作为男人还是女人都蛮同情他的,也都蛮理解和支持他的。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 黄立行 不婚不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