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毒高虎童年旧照曝光出身艺术之家

2014年08月13日10:01   娱乐专栏  作者:长春国贸   我有话说

  文/长春国贸

  8月12日下午,“平安北京”发表微博,确认演员高虎8月4日吸毒被抓,并称其已被行政拘留。高虎是近期继歌手李代沫、导演张元、编剧宁财神、演员张默之后又一位因吸毒被抓的演艺明星。据了解,在此之前,高虎还曾惹上过两起人命官司,2003年时拍戏中过失撞死灯光师以及2012年因装别墅工人触电身亡。有网友直言高虎命运多舛,“多年前刚成名撞死人、牢狱之灾、家里装修电死人、承诺管人家遗孤到大、现在家里母亲病危,自己又进去了,只有最惨没有更惨!”

  高虎1974年出生于山东青岛的一个艺术世家,父亲是一名出色的琴师。从小在剧团里长大的高虎喜欢音乐和表演,但父亲并不希望他进娱乐圈发展,因为他觉得男孩子进娱乐圈没什么出息,可妈妈却特别支持他,想办法给创造条件:教他拉二胡,弹古筝,还给他买了卡带录音机,于是高虎就有了接触流行音乐的机会,并曾在酒吧驻唱。1994年高虎读高三的时候跟着一个同学去山东艺术学院的考场,就顺便也考了一下,没想到就考上了,后被山艺的一个老师劝说,又参加了中戏的考试,并顺利考入。1996年还在读大学的高虎便参加演了青春偶像剧《北京夏天》的演出,这也是他的第一部作品。毕业后他又参演了多部作品,但大多是配角。直到2003年因出演《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而受到关注,才让众多的观众记住了他,从而逐渐走红。下面,长春国贸晒出高虎的一组童年照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高虎吸毒被抓 吸毒 高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