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吸毒:看脸有用还要警察干嘛?

2014年08月25日15:00   娱乐专栏  作者:朱秩用   我有话说

 柯震东剧照帅哭粉丝

  文/朱秩用

  看脸的世界如此残酷,同样都是吸毒,李代沫是no zuo no die,宁财神是该狠狠踹几脚,到了柯震东却是帅就可以原谅!话题#柯震东加油#高登热门,同款囚服火速上线,粉丝们纷纷应援,只等男神重新出发。只是,当他贴上吸毒标签,还能奇迹逆袭吗?当然不行!贵圈虽乱,仍有章法,看脸有用,还要警察干嘛?

  《那些年》里的柯景腾,《小时代》里的顾源,柯震东一路阳光帅气,单凭刷脸就成了新一代男神。作为娱乐圈难得的优质鲜肉,即使流连夜店,又与萧亚轩姐弟恋,仍有一大波妹子追随,谁叫他帅呢?事业如日中天,又曾出演反毒广告,岂料他自甘堕落葬身毒海。多个代言广告被撤,多家卫视直言禁用,加上42家公司拒用涉毒艺人协议,虽无总局明令封杀,也已断其后路。

 柯震东痛哭流涕

  短短数日,柯震东“名声大噪”,登上央视承包头条,从青少年偶像沦落为吸毒坏榜样。那些曾经的路人也能记住他,记住他就是那个吸毒的演员。柯震东有大批的青少年粉丝,这也直接决定着他吸毒的负面影响更大,若他毫发无损,是否会有不良导向,这是有关部门思考的问题。走出监牢的凡夫俗子,也有不受歧视的权利,但这是娱乐圈,这是用个人魅力去感染无数人的娱乐圈。涉毒艺人在电视端被封杀一直是行业惯例,广告、电视剧、综艺节目纷纷说拜拜。仅电视广告一项,就足以拉垮一个艺人的商业价值,眼下柯震东广告纷纷撤下,往后也难有代言。虽然《小时代4》证实不会将柯震东除名,但今后还有大制作电影敢启用他吗?

 陈冠希近照沧桑

  看脸真的行吗?陈冠希便是最惨痛的教训。陈老师也曾与谢霆锋齐名,艳照门轰动全城,仅仅是作风问题就把他打入谷底。一边,百姓骂他为“世纪贱男”,一边,女粉丝有增无减,男粉丝更视其为偶像,还不是暂退娱乐圈收场。复出,风波平息大势已去,陈冠希几乎在电视上销声匿迹,惨到只能跑夜场捞金,在电影网剧里打打酱油。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年少轻狂的谢霆锋曾经撞车,找助手顶包被判罪,历经多年的拼搏,终于熬成影帝。相比谢霆锋,柯震东少了那股拼劲,相比房祖名,他又全无背景,光靠脸哪能行。

  央视的新闻报道里,柯震东失声痛哭含泪道歉,粉丝也是操碎了心。月底,柯震东将获释,拟在两地召开记者会道歉,如何自处成为关注焦点。服兵役或许是他当下最好的选择,时间煮雨后会无期,一年多的时间,大众能抹去他的伤疤,也能把他淡忘。郑元畅、阮经天、彭于晏、柯震东,台湾男神不断在更替,鲜肉倍出的年代,难保会有谁趁势而出将其取代。柯震东很难再成为那个风靡的柯震东,这就是代价,只能他自己偿还的代价。(朱秩用)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吸毒 房祖名吸毒 看脸 陈冠希 柯震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