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女友昆凌旧照曝光疑似整容(图)

2014年08月28日10:09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一床情书

 以为周董娶得是这样的大美女

 殊不知其实真相是这样子滴

  自从周杰伦宣布会在明年1月前结婚后,关于他和昆凌的婚讯便传不停,日前昆凌在澳洲的祖父被媒体问及两人的婚事时一脸开心,甚至大方证实孙女即将嫁人,而离“期限”剩不到半年,如此看来,昆凌晋升为“天王嫂”似乎已是板上钉钉的事。

  正当她沉浸在即将成为天王嫂的幸福当中时,却有网友再度扒出她早年照片质疑其整容。照片中的昆凌脸部浮肿,鼻塌、眼睛小,与现在大眼、山根宽厚、下巴变尖差别很大,从而令众多网友感叹,昆凌虽然是混血儿,但还得依靠整容来获得完美的容貌。














昆凌出道前照片 


 整形医生从专业角度证实昆凌整容

 昆凌前后对比照

1
1
昆凌近照美艳昆凌近照美艳

  据一床情书了解,昆凌18岁一出道便牢牢的傍上周杰伦,直到今年6月,周杰伦出席某活动时表示在2015年1月之前,迎娶女友昆凌,而8月12日昆凌生日时,周杰伦更大手笔的赠送价值450万台币的重型机车作为生日礼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杰伦 昆凌 整容 昆凌整容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