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钟镇涛大婚遭抹黑赚朋友礼金

2014年08月29日16:19   娱乐专栏  作者:查小欣   我有话说
钟镇涛浪漫婚礼钟镇涛浪漫婚礼

  【新浪博客独家专栏】

  冲喜变抹黑,黑心传媒为催谷销量,将大喜事歪曲成吸金阴谋。

  阿B钟镇涛与范姜拍拖19年,上星期在巴厘岛完婚,举行浪漫盛大婚宴,圈中好友纷纷出席。一帧一帧的新人婚纱合照、合家欢照片,灿烂幸福笑容,背景蓝天白云,有如阿B下半生的写照,雨过天青。婚礼嘉宾尽欢,喜气洋洋,为近日因为“房柯涉毒”而阴霾满布的娱乐圈冲喜,冲散负能量。

  偏偏负能指数超标的传媒大字标题向阿B范姜淋冰水,要他们为收巨额礼金找数,指阿B范姜大搞婚礼是为赚礼金,又暗示范姜特地炮制群星拱照她和阿B的场面,尽显威风,所以连双方家长也没邀请出席,反而是请能博得传媒多点报道、多霸些版面的关之琳和谭咏麟做主婚人。阿B虽仍在享受全家共度蜜月之乐,亦马上发出公开慰妻信,力撑及安慰范姜,并宣布将所有礼金捐给慈善机构,帮助“肌肉萎缩性脊髓侧索硬化症”患者。

  我越来越体谅为何艺人办喜事都尽量低调,因为当得到全世界祝福后,定会出现一头抹黑魔怪将好事变坏事,破坏美好,所以当艺人兴高采烈要宣布一些喜事或好事时,我会残酷地提醒他们在发放好消息时要小心形式和词藻,免被抹黑魔有机可乘、大做文章,但此时要学会原谅抹黑魔,因为他们只是“推己及人”,换了他们是主角,他们也定会将之变为一个阴谋。幸而阿B久经历练,是经历事业滑坡、离婚、破产重生的火凤凰,百毒不侵,抹黑报道没有令他不快,他更即时做危机处理,用行动将礼金捐出,胜过百辩。

  阿B范姜要赚礼金,何须等19年?在阿B处于4年破产令的时候举行婚礼的话,利用大家对他的同情心,礼金相信比现在更丰厚,更无须向传媒大派一千港元的大红包,可省回一大笔,赚得更多。

  如果不是阿B与范姜在圈中人缘劲好,会有那么多艺人心甘情愿买机票、付酒店费、包礼金、还要腾出档期不去赚钱来替阿B范姜高兴吗?

  抹黑魔大抵只喜欢在医院、监狱、戒毒所、法院做狗仔队,专报道负面新闻,而抗拒去见证别人的幸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钟镇涛 范姜 钟镇涛大婚 章小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