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帅哥乔治-克鲁尼只有女律师能扑倒

2014年09月18日11:11   娱乐专栏  作者:黄啸的橙子林   我有话说

  黄啸 

  唐家屯子第五季9月21日回归,乔治·克鲁尼因为在《盟军夺宝队》中和唐顿老爷兰瑟姆伯爵扮演者休·邦尼威尔结下战斗友谊,前来客串圣诞特辑,这是老帅哥1999年告别《急诊室》以后,第一次出演电视剧,还是英国古装剧,非常划时代。更加走进新时代的是,这位本世纪最有形钻石王老五,将于9月29日婚掉。

  赔钱,不婚誓言打破

  众所周知克鲁尼是曾发毒誓永远不婚的单身主义者。1993年,他结束和女演员塔莉亚·巴尔萨姆短暂婚姻,克鲁尼几次三番表示“不会再考虑结婚——即使是意大利国宝索菲亚·罗兰也不行”。去年9月,也就是和阿迈勒恋情曝光前一个月,他接受采访的时候还在嘴硬:没结婚意愿,哥不适合婚姻。他跟茱莉亚·罗伯茨、妮可·基德曼还有桑德拉·布洛克打过赌,如果结婚就输给她们一大笔钱。现在帅哥食言美女请收数……《地心引力》中,桑德拉·布洛克靠着乔治·克鲁尼的鬼魂指引,生生把一个中国长城太空站里的飞行舱给开回地球。可怜全球第一钻石王老五克鲁尼,除了一通话唠,终于有机会露下脸的时候,已经成为鬼魂。在太空中撒手而去渐行渐远的煽情镜头,被神吐槽“乔治·克鲁尼宁愿流浪太空,也不想和同龄女人一起回地球”,多么恪守他身上的不婚标签啊。不想跟同龄女人一起回地球,换个小16岁的美貌与智慧女律师可以有。

  人太帅也不容易,自恋他恋都过于汹涌澎湃。一个人前后有21个女朋友,最多头戴花花公子桂冠,婚姻次数太多,就不“环保”了。觊觎帅哥资源的人多,自己也享受连绵不断的爱情,只有不婚自保,不然一天到晚结婚离婚多麻烦啊。20多年来,克鲁尼交往过的妹子从演员、明星到情色片女主、模特,从摔跤运动员到服务员,从女招待到金领强人……各色品种高低贵贱,和女友的双边关系多次叫停在谈婚论嫁的门槛前,现在帅哥食言,大婚在即,历史改写,群情稳定。

  智力,比别的匹配都重要

  美女律师阿迈勒·阿拉姆丁,交往半年即用指环擒住有丰富婚姻密室逃生经验的乔治·克鲁尼,现在婚讯传来,克鲁尼兵败如山倒,感觉情势逆转完全不在克鲁尼大叔掌控之中,知识就是力量太励志了。未来克嫂阿迈勒,黎巴嫩二代移民,精通法语、英文和阿拉伯语,律师精英,出版国际法相关的著作。她的委托人有阿桑奇(“维基解密”创始人)、乌克兰前总理季莫申科以及柬埔寨政府前负责人。在删除推特账户之前艾什顿·库彻(就是演乔布斯那个)和澳大利亚前总理茱莉亚·杰拉德都是她的粉丝。对老帅哥来说,找漂亮女人不难,难的是漂亮高端律政绕指柔情。

  克鲁尼曾被问想跟哪些人共进晚餐,他列举出了诸如著名时政女记者Christiane Amanpour之类的人物,泄露老帅哥的价值体系里,女记者女律师座上客standby。阿迈勒的妈妈自豪地说,他们两个智力相当。

  拼爹,都是干新闻的

  除了智力相当,这两个人的父辈也相当,都是新闻记者。

  阿迈勒的母亲是阿拉伯报纸《Al Hayat》的记者。专攻国际关系,曾经采访了穆巴拉克、萨达姆、托尼·布莱尔、克林顿、菲德尔·卡斯特罗及撒切尔夫人。1984年,甘地被暗杀之前,她是最后一名采访他的记者。她的名字经常作为中东记者出现在CNN、BBC以及半岛电视台上。克鲁尼的父亲也是一位新闻人,克鲁尼一向以新闻人的孩子而骄傲。

  作为好莱坞21世纪头号的政治明星,克鲁尼曾和父亲一起来到苏丹,借助自己的“明星光环”,帮助南苏丹取得和平独立。他知道作为明星政治家的机会和责任、价值,克鲁尼说:“我的意义就是将生活在那里的人们、担心妻儿被杀害人们的声音扩大”。在苏丹,克鲁尼在端着AK-47步枪的青年士兵监视下,被赶进一辆小皮卡。那个时刻,他非常想念狗仔队。他说“如果我走到哪,狗仔队都要跟着我的话,我真希望他们到这里来。”克鲁尼在苏丹发动过一次媒体闪电行动,2010年10月至2011年1月,网络和有线新闻台上提及了69个相关苏丹公投的报道,其中三分之一的时间都与克鲁尼挂钩。克鲁尼电话的快拨键设的是苏丹反叛领袖的号码,在他拍电影时,也要查看邮件了解苏丹的每日情形。克鲁尼呆在阿卜耶伊的时间比美国官员还要长,并自掏腰包打水井、放卫星,所以白宫都在倾听他的声音,奥巴马为此接见克鲁尼两次。虽然有反对的声音说:“南苏丹公投取得独立并不是因为这些名人,为什么我们需要明星充当外交角色,这就像是让受训过的演员或摇滚乐手去修理核电站一样荒谬”。即便是秀吧,克鲁尼的苏丹之秀相当深入和持久。

  电影,不让政治走开

  今年大家劝再次和小金人无缘的小李不哭的时候说,小李你也不算孤独。太帅太赚钱恋爱谈太多桃花运太好的小生,都不太入奥斯卡长老们的法眼,汤姆·克鲁斯、布拉特·皮特、约翰尼·德普、爱德华·诺顿、乔治·克鲁尼,这几位爷手里都没小金人。克鲁尼虽然没有最佳男主小金人,但是2012年,他制片的电影《逃离德黑兰》获得第8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虽然接着就糟蹋了一个好题材《盟军夺宝队》。时光网评价他说,“作为半路出家的导演,克鲁尼的拍片水准的确参差不齐,但他政客般的智慧总能让自己事半功倍。他用导演身份洗掉了自己的‘花瓶出身’,赢得了好莱坞的尊重,同时电影也成为他发出政治声音的武器”。克鲁尼导演的几部作品,都有些政治挂帅、意图先行,并没有突出的导演风格,但他深谙好莱坞生存之道。作为制片人,他帮助了《远离天堂》《盲区行者》《辛瑞那》等独立影片;作为导演,他奉献了10年来最智慧的政治片之一《晚安,好运》。

  克鲁尼曾在1988年与当时同为小演员的女友Kelly Preston同居,交往时,克鲁尼曾送女友一只宠物猪。两人分手后,克鲁尼一直照顾这只叫做Max的宠物猪,直到2006年Max去世。这是克鲁尼式长情,遗弃感情也不能遗弃动物。帅哥的另一面,真的不是“花瓶”和“大众情人”这么脸谱。

  现在老帅哥要结婚了。在2012年奥斯卡提名影片《后裔》中,西装革履、露着招牌坏笑、戏里戏外钻石王老五的乔治·克鲁尼彻底变成了一个焦头烂额的臃肿中年男,跑起来笨拙可笑,像只愤怒的老鸟。当克鲁尼知道,妻子的情人仅仅是利用她接近他的家族,拿下祖产买卖的房产经纪人的生意,并无真爱之后,他明白走到生命尽头的妻子还是他的,不是别人的。他在拔掉呼吸机前,亲吻妻子,“再见,我的爱,我的疼痛,我的快乐”。这两个瞬间,观众看到了一个好演员的深情和丰富性。克鲁尼从此步入了表演的另外一个境界,不靠脸蛋的境界;现在,他将拥有人生另外一个时空的地球身份,已婚男人。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乔治克鲁尼 女律师 结婚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