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病倒入院,单亲妈妈还好吗?

2014年09月21日17:09   娱乐专栏  作者:朱秩用   我有话说

 王菲谢霆锋寓所激吻被拍

张柏芝病倒住院

  文/朱秩用

  王菲谢霆锋世纪复合,14年情缘再续,那些曾因锋芝离婚、菲鹏离婚不相信爱情的人们,或许都在送祝福赞缘分。错综复杂的娱乐圈,永远少不了问候两位著名前任。9.13离婚周年日,李亚鹏发朋友圈感叹:“人生需要度过不需要看破”,张柏芝更是应景地病倒入院。锋菲复合,张柏芝还好吗?毕竟那么多人希望,或是认为她也希望锋芝能破镜重圆。

港媒常报道抹黑张柏芝

  自与谢霆锋离婚后,张柏芝一直被描述为套牢前夫的单亲妈妈,但凡谢霆锋有风吹草动,必见张柏芝以子要挟的新闻。传谢霆锋与王菲巴黎重逢,张柏芝欲带走两子;传锋菲一直有联络,怕失儿子婉拒饭局;曝谢霆锋周迅秘恋,张柏芝带子远走加拿大……这样的剧情屡传不厌。锋菲刚曝出激吻缠绵,张柏芝就病倒入院了!照片中的张柏芝瘦骨嶙峋,看者皆为其心疼。常人怎么理解?前夫找旧爱,单亲妈妈气病了!实则,张柏芝录制《明星到我家》突发急性肠胃炎入院,江苏卫视挑好时机搞宣传,搭上锋菲复合热度,原本无关的事情又被赋予了各种想象。

王菲谢霆锋早年首次公开牵手

  锋菲复合,很多缘分都唱在了歌里,比如“因为爱情,怎么会有沧桑,所以我们还是年轻的模样。因为爱情,在那个地方,依然还有人在那里游荡,人来人往”。14年前,王菲已是天后,谢霆锋年少轻狂,11岁差距的姐弟恋不被看好。如今,王菲仍是天后,谢霆锋已是影帝,一个虔心礼佛,一个专研厨艺,一个两个女儿,一个两个儿子,彼此都经历失败的婚姻,最好的年纪重逢了最好的你。谢霆锋曾在黎芷珊节目中提及此生最爱王菲,令张柏芝粉丝不服,既最爱王菲又何苦与张柏芝纠葛?关于谢霆锋的归宿,两队CP党一直争论不休,支持重逢王菲是因为爱情,支持复合张柏芝是因为家庭,锋芝党向来占上风,四口之家的重组在国人看来再合适不过。

  王菲要的是爱情,把李嫣留给了李亚鹏,而张柏芝要的是孩子,独自带着两子离开是非之地。张柏芝向来是敢爱敢恨的女子,婚姻与家庭改变了她的棱角。曾经她被指耍大牌,如今常常带子出游,粉丝合影有求必应,尽显Nice。

  昔日锋芝一家四口幸福

  2006年,张柏芝谢霆锋在菲律宾注册结婚,被蒙住鼓里的拉姑雷霆大怒,得罪婆婆,谢家媳妇之路一开始就注定坎坷。2008年艳照门事件爆发,港媒大做文章称张柏芝要带子跳楼,谢霆锋则称从未看过照片力挺娇妻,顿时成为全民好男人,而张柏芝则形象大跌,成为人们口中的放纵人妻,即使艳照门是婚前旧事。2011年金像奖,已心生芥蒂的锋芝牵手走上红毯大秀恩爱,当晚谢霆锋成功封帝,台下张柏芝泪流满面,即使爱已成往事,也要撑到最后见证你的荣耀。2011年5月,陈冠希张柏芝机舱合影成为导火线,查小欣爆料张柏芝要榨干谢霆锋变得好陌生,随后拉姑一方出招把张柏芝形容为败家妻,舆论顿时一边倒。同年8月,谢霆锋张柏芝宣布离婚,张柏芝带走两个儿子。此后,锋芝屡传复合皆无下文。

  离婚后张柏芝火速复出,历经艳照门与离婚战的两次打击,她已不复昔日风采。张柏芝不但无力公关自己的形象,连演艺事业都缺乏规划只能捞快钱。谢霆锋有拉姑一家人脉,有霍汶希和英皇,王菲也有陈家瑛,唯独张柏芝谁都没有,父母在她9岁离异,打拼娱乐圈全靠自己,唯一的依靠便是两个儿子。离婚后,新闻里的张柏芝备受争议,带孩子玩乐错过上学,去年谢霆锋奶奶去世,举家前往澳洲奔丧,张柏芝却带儿蒸发,拉姑与谢婷婷更是多次放言见不到孩子。这样的新闻隔三岔五出街,张柏芝被塑造成一个恶媳妇。

  张柏芝为赚奶粉钱,在事业上变身拼命三娘。复出之时尔冬升邀她友情价出演《大魔术师》,她却推掉好戏,以天价片酬接下黄百鸣的《最强囍事》,之后《河东狮吼2》、《无价之宝》票房与口碑皆惨淡,让自己沦为了票房毒药。今年,张柏芝火速抢滩综艺节目,《妈妈咪呀》、《最强大脑》、《明星到我家》根本停不下来,更在节目中自曝3年内流产4次,让人心疼不已。

单亲妈妈张柏芝带子出游

  张柏芝太拼了,病床上的她骨瘦如柴形影单薄,生活中又那么坚强。网友的不少照片里,她独自推着两个儿子上街,还要背起重物,俨然是强撑的女汉子。谢霆锋与她有过5年的美好婚姻,给了她最可爱的两个儿子。坊间一直认为张柏芝期盼复合,如今那个人已经找回真爱,张柏芝也是时候重新开始了,最幸福的结局莫过于大家都幸福。(朱秩用)

  附:王菲谢霆锋坎坷情路(新浪娱乐制作)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菲谢霆锋复合 张柏芝 张柏芝病倒 李亚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