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宝刚《触不可及》天后王菲助唱

2014年09月04日17:44   娱乐专栏  作者:影响剧大   我有话说

  【影响剧大】第105弹/2014.9.4

  1、赵宝刚牵线“金三角”,王菲献唱《触不可及》

  新闻事件:

  天后王菲、金牌制作人张亚东、著名填词人林夕,因赵宝刚新片《触不可及》重新牵手,乐坛黄金三角首次为电影度身打造的歌曲。

  小编点评:

  王菲再度与昔日搭档合作献唱《触不可及》主题曲,小编看来实属难得,要知道这个乐坛黄金三角早在2003年起,就已不再合作,此次重新携手,并首度为赵宝刚的电影处女座创作主题曲。电影《触不可及》讲述了一段战争时期饰演的主角之间关于爱情关于等待关于永恒的旷世恋情,而张亚东觉得“一生一世一次的爱情,只有林夕最能明白,只有王菲最能唱出那种味道。”故事中,孙红雷桂纶镁也首度大跳探戈,四段舞,更是对人物内心情感的宣泄与寄托,王菲那让人熟悉的空灵声音,低吟浅唱出林夕妙手偶得的“几步之遥,一生距离”的时候,更是让人内心一醉。小编觉得,赵宝刚首部电影作品,不论是小试牛刀亦或是大展宏图,有了这黄金三角,也足以让本作领先对手一个身位。

  2、恶魔“翻案”洗白白,吸血伯爵很爱国

  新闻事件:

  由环球影片公司与传奇影业联合出品,讲述经典吸血鬼德古拉伯爵的动作恐怖片《DraculaUntold》近日全球同步曝光新款预告片。该片由来自爱尔兰的年轻导演加里•肖尔执导,英国男星卢克•伊万斯(《速度与激情6》《诸神之战》)、多米尼克•库珀(《美国队长2》《极品飞车》)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黑暗年代里年轻德古拉王子为保卫自己的祖国和家庭,竭力抗击土耳其人入侵的故事。该片定于2014年10月17日在北美上映。

  小编点评:

  如果你钟爱西方吸血鬼大片,那你一定会知道德古拉这个名字,他是集恐怖、血腥、恶魔、帅气等名头于一身的高冷伯爵,也是至今最经典的吸血鬼形象之一。当爱尔兰小说家布拉姆-斯托克于1897年创作出德古拉这个名字的时候,就奠定了他的高雅:身在古堡,衣着考究,彬彬有礼,具有吸引异性魅力的绅士。小编觉得当《暮光之城》等“拼脸”型吸血鬼题材审美疲劳后,回顾一个史诗战争类的黑暗英雄更能吸引观众的眼光!编剧把一个别人眼中的恶魔描写成一个为了国家为了民族而放弃了做人的英雄,他浴血奋战,一夫当关抵挡外敌的精神更容易引起男性的共鸣!且战争面前没有对错,真是对应了那句“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其电影精神也体现在美国流行了上百年的个人英雄主义价值观!

  3、高希希《露水红颜》定档,虐心恋情解读现实

  新闻事件:

  高希希执导的电影《露水红颜》日前正式定档,即将于2014年11月7日全国上映。该片改编自作家张小娴小说《红颜露水》,由刘亦菲、Rain担纲主演,唐嫣、安志杰、王学兵、陈冲加盟。影片日前曝光了一款“钱味儿”先行版预告,挥之不去的金钱味道,弥漫在主演的每一个“毛孔”中,金钱驱使下的人欲横流。

  小编点评:

  《露水红颜》改编自张小娴的经典作品《红颜露水》,主演方面则别出心裁地启用了青春亮眼的偶像兼实力派“金阵容”,由美人胚子刘亦菲、亚洲超人气偶像Rain强强联手,组成了超人气青春偶像组合,吸睛指数大爆表。这部关于爱情与金钱的纠葛故事,彻底翻开了繁复精彩的都市浮世绘以及金钱驱使下的人欲横流。奢华的背景和色调更是渲染出华丽的大片质感,而最大的看点还属影片中错综复杂的感情线索。小编认为,爱情与面包的选择一直都是当下社会最热议也最无解的话题,它让人们无法衡量对与错,当爱情遇上金钱的诱惑,大概也没有人可以交出完美的答卷;尤其再联想赵宝刚即将上画的《触不可即》,看来电视剧大导演拍电影正成风向。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赵宝刚 王菲 触不可及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