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能否将神雕侠侣炒成热播剧?

2013年09月24日10:42   娱乐专栏  作者:海蛎子   我有话说

  于正能否将《神雕侠侣》炒成热播剧?

  文/陆地上的海蛎子

  23日晚,于正在微博曝光一张《神雕侠侣》小龙女陈妍希最新剧照,照片中陈妍希一袭素衣手持油纸伞,不少网友评论称:“这根本就是《新白娘子传奇》里的白素贞。”

  看着这照片老海也不由地‘噗’地一下笑出声来,可见咱们网友的眼力之毒辣,同时也可以感受到大家对于这些明星的关注度是在逐渐升温。在娱乐圈其实一个艺人的人气与美丑没多少关系,想想看那些成名的人群中不乏长得奇丑的,诸如黄渤、葛优、陈佩斯等都不能算是帅哥,而象吴君如、秦海璐、林忆莲之流的女星也不能称为美女,但这并不妨碍TA们成为大家敬仰的偶像。

  也正是如此,此时我倒觉得一个演员的丑俊并不能代表什么,那可能这时会有朋友说,那为何大家比较反感于正呢?这个问题其实相信大家早就有了答案,因为如今大家讨厌于正只是表象,真正讨厌的是他过度地消费艺人,为了炒作什么手段都用上,也许是为了能捧出些比较红的大腕吧。在娱乐圈其实就是这样,当你出名之后,可能放个P都会有人说香,可你没有名气的时候,哪怕你真的是一块金子也没多少人搭理你。对此,相信这位编剧深有体会,毕竟他是从其中脱颖而出的,至于用的何种手法就没必要过多关注啦。

  说到炒作这方面,老海对于正还是相当佩服的,在其的作品中可以说没有哪部是脱离炒作而被大家熟知,其中有一些手法还比较笨拙,但却还真的让大家记住了他。至于他炒作的女星或者说作品中的哪个主角被大家记住,这点说真的,至少老海没记住有谁。从这点来讲他又是失败者,因为一个好的作品往往是那些戏里的女主角会被大家记住,这点来讲,宁财神是要高出他一大截,别的不说,就光是《武林外传》让大家记住了多少人呢?尤其象姚晨因那一部戏爆红,一直到如今的微博女王,难道不值得人佩服吗?

  回头看看于正的戏,这还没有播出呢,三天两头地制造话题,而女主角的扮相也是一个个地让人有种想喷的感觉,难道说我们看的不是《神雕塑侠侣》?而是在观看一场大的模仿秀?看着那打着小伞的狗血剧照,想想当年赵雅芝那经典的白蛇,这两下一对比,不由感叹,原来白蛇又重回人间,而且是专门来勾引杨过的。就这样的形象又能让多少人记住呢?又如何能提起大家观看这部本是经典武侠小说的电视剧呢?看来于正也是江郎才尽,再不可能有太大作为,这样也好,省得以后看了该剧之后再被骂啦。

  可能这时也有细心的观众会想到于正之前给观众放的豪言,那就是上月底的时候吧,当时他对外宣称“我敢保证陈妍希的定妆照出来之后,没人会说她不像小龙女。她真的很瘦、很美、很仙,难以想象的漂亮。陈妍希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可结果瘦啊仙的谁看到了呢?而之后晒了一张据说是PS出来的减肥照,这玩的啥套路?也难怪不少网友调侃吐槽,称造型像哪吒、像白娘子、像小龙人,而且“说好的瘦和仙呢”?也许于正此时心里偷乐,心想我可算是将大家的热情给调动了起来,有人关注就是好事嘛,管他是骂还是赞呢?可是如此烂的玩意儿谁还会去看,更不要提它是否能成为热播剧,也许这次于正要玩砸了?

  如果说只是象我们这些圈外人不看好也就罢啦,就连圈内一哥黄晓明似乎也不太看好陈妍希,记得上月底有媒体采访他时有这么一段描述:谈及“嘟嘟女神”陈妍希演小龙女是否合适,被要求做评价的“神雕大侠”黄晓明面露难色,只道陈妍希是自己的朋友,所以不便发表任何意见。如果说不错的话,我相信身为好友的明哥又如何会放弃这么好机会呢?卖个人情对于以后的相处也是极好的,可结果却面露难色。不过于正真的是如网友所说的那般,很善于利用新闻、营造市场效应,陈妍希引起的争议和话题在某种程度上也为《神雕侠侣》做了最好的传播。也许真能逆袭了如今的电视剧市场?另外看了其他几个人物的剧照之后,象张馨予饰演的李莫愁倒还不错,同时老海觉得那个饰演傻姑的郭芮溪不如与陈妍希换下角色可能效果要比现在这样强很多,大家意下如何?

文章关键词: 神雕侠侣 于正 陈妍希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