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郭富城为保形象严正声明 指周刊毁谤

2014年12月26日07: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严证声明 严证声明
郭富城为保形象,昨天(12月25日)发出严正声明,指周刊毁谤。 郭富城为保形象,昨天(12月25日)发出严正声明,指周刊毁谤。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日前有周刊突然爆出有名自称与郭富城[微博]拍拖3个月,于日本留学的女子R小姐,向该杂志透露郭富城的泡妞招数。前天(12月24日)城城在内地出席电影记者会,婉拒接受传媒访问,而经理人小美则回应:“不知道是不是得罪人了。”

  交律师处理 保留追究权利

  不过报道对郭富城的形象造成伤害,因此昨天(12月25日)小美正式就此事发出严正声明指:“有关郭富城之虚假扭曲不实报道,本公司经和律师商议后,认为内容对郭富城先生有极具毁谤性之描绘,并构成极重大之伤害。现交由律师全权处理,并保留一切追究权利。”(颖颖)

(责编: sisi)

文章关键词: 郭富城形象声明周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