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岁周海媚十年姐弟恋为何不结婚?

2015年01月14日10:13   娱乐专栏  作者:闲云   我有话说

  文/悠悠闲云

  最近因为一部《武媚娘》周海媚也再次被观众熟悉,而且年过48岁的周海媚气质美貌也让很多人惊叹不已。只是这么多年,好像周海媚很少提及到她的感情生活,在娱乐圈很多人用绯闻炒作人气时周海媚好像也很少出现什么绯闻,感觉里周海媚的感情生活很像空白。不过在近日周海媚在参加某档节目访谈时,开始提及到自己的感情,说到小7岁的男友,说到2003年为了爱情选择定居北京。甚至说当时因为家人朋友们都竭力的反对,周海媚却说“我就是一意孤行,你们不祝福就不祝福呗,我自己喜欢,我走”,但是应该十多年过去,当被问及为何不结婚时,周海媚回答“不需要”。看来对于感情周海媚和别的女人想法真的是有太大的不同。

  其实在说到感情时,对于多数的女人来说都会选择结婚当成时最终的归宿。而只同居不结婚总是给人的感觉是因为不稳定,确实也看到不少的感情在同居之后不了了之,时间跨度似乎也不会很长。特别是娱乐圈里不少陷入到姐弟恋的女星,因为对方不在娱乐圈,因为双方身份地位的差异很大,最终甚至有些女星实在倒贴之后还是选择分手。真正能如周海媚这般同居十年以上也不结婚,而且看起来还很幸福的确实很像奇迹。



周海媚近照

  有时候可能对于女人来说结婚确实是最终的保证,只是结婚后未必能给爱 情保鲜,有句话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应该是被验证过的。一纸婚书也很难保证爱 情,甚至可能在今后会出现很多不必要的麻烦。离婚也是需要付出很大代价的,而同居之后分居好像彼此间需要承担的东西会少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周海媚对此看的 更为透彻才选择只同居不结婚。真正能选择只同居不结婚的女人,应该是有足够的自信,而时下女人们最大的自信应该是来自于美貌和实力。无疑周海媚是都具备 的,甚至在这个狗仔无处不在的娱乐时代,周海媚男友到今天似乎也没人看见过庐山真面目。

  在说到娱乐圈里的感情时,可能不少人和闲云一样总是能看到 不少的明星 们在公众场合秀恩爱,感觉里他们的幸福总是很想整个世界都知道。于是很多时候,那些 明星们地下的感情总是会被猜测是否真如传说中那么好?如今周海媚似乎给了些答案:可以同居十年不结婚,可以很幸福的说不需要。不选择结婚的道理或者只要她 自己最有感触,但是能有这样的坚持真不知道还有几个女人能做到……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周海媚 姐弟恋 杨淑妃 武媚娘传奇 武媚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