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纯似初恋!新生代韩剧花旦美貌PK

2015年01月13日20:58   娱乐专栏  作者:八卦月月   我有话说

  《匹诺曹》、《海盗》、《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如今热播韩剧早已不是靠崔智友、金喜善、李多海等老牌韩星撑场面。长江后浪推前浪,韩剧新生代的小花旦们在剧中大放异彩。下面就为大家扒扒这些颜值爆表的新生代韩剧花旦们!

  1、崔雪莉

  崔雪莉(Sulli),最近主演的电影《海盗》正火热上映中,剧中的她一身古装,配上她小巧的面容,尽显英姿飒爽。尽管拍摄条件很艰苦,但是雪莉还是保持着甜美的笑容还有细致的肌肤将最好的自己呈现给观众。


  2、郑秀晶

  郑秀晶(Krystal)主演的水木剧《对我而言,可爱的她》创下了韩国至今向中国输出电视剧价格的最高纪录,剧中的郑秀晶饰演尹世娜一角,剧中刚柔并济的她光滑弹性的肌肤、可爱俏丽的面容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3、朴信惠

  朴信惠(Park Shin Hye)继《继承者们》之后又迅速出演了韩国SBS电视台水木剧《匹诺曹》的女主角崔仁荷,尽管这部剧刚上映不久,仍在连载中,但是剧中饰演女高中生的信惠凭借白皙的肤色以及率真的性格让观众大呼可爱。


  4、陈世妍

  陈世妍(Jin SeYeon)以女一号的身份出演韩国电视台月火剧《doctor异乡人》,剧中陈世妍温婉的外表、干净的面容一如剧中角色澄澈、坚毅、果敢的心,让饰演麻醉医师谜一样女人的她在此剧播出后备受追捧。温婉的外表以及光洁的脸蛋给观众留下了一个好印象。


  5、朴敏英

  朴敏英(Park MinYoung)继《城市猎人》后,时隔两年又出演了MBC水木剧《改过迁善》。拥有甜美面容的她在剧中饰演个性迷糊但又热血正义的实习律师,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6、裴秀智

  裴秀智(Suzy)最近忙着拍摄的电影《桃李花歌》预计在2015年上映。她在剧中扮演朝鲜女歌者陈彩仙。繁忙的工作并没有影响她的状态,镜头前的她一直保持着乐观的笑容及红润的气色。


  7、文根英

  文根英(Moon GeunYoung)最近也是忙着拍电影,由她主演的朝鲜悲剧影片《思悼》预计2015年上映。尽管拍摄片场条件有限,文根英依旧保持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吸引着大家的眼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崔雪莉 秀智 郑秀晶 朴信惠 韩国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