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产后火速复出的五大原因

2015年01月15日12:20   娱乐专栏  作者:丁丁    我有话说

杨幂产后马上出席时尚活动

  当普通工作人员在争着延长产假的时候,却有一大批娱乐界女星在生完孩子之后根本不提休息带孩子之事,而是迅速的复出,以至于让我们感觉这些女星前天还在晒大肚,昨天就在晒新生宝宝,今天就出现在我们的面前。而女星产后迅速复出应该是从赵薇开始,现在,基本上所有的女星在产后就急着复出,即使没有复出,也是不断的通过各种平台曝光自己的存在,如杨幂、孙债、侯佩岑、何洁、姚晨、童蕾、范文芳、甘薇等一大批女星。

 何洁在为复出造势

  为何越来越多的女星在产后迅速的复出,在丁丁看来,其实很好理解,主要有以下五个方面的原因。

  一是在健忘的时代,大家不要忘记还有她。别看娱乐圈永远是风光无限,但竞争是相当残酷的,无论你曾经是多么的红,只要有一段时间没有露面,观众就会将你遗忘,而没有观众的明星也就会成为旧星,也就没有了市场,在并没有任何保障的娱乐圈,那就说明你会失业。过去,许多女星熬到中年之后才结婚,最根本的原因就是怕生孩子给她的事业带来影响。现在的女星改变观念了,结婚还是人生最大事,但结婚之后仍然要事业,那就必须作出牺牲,要迅速复出,这样才有可能不会被观众淡忘,延续自己辉煌的事业。

孙俪二胎三月后就复出

  二是女人要受到尊重,必须要有自己的事业。无论你是否嫁入豪门,女人要有存在感,要受到老公的尊重,靠漂亮不可能长久,唯一的方法那就是必须要有自己的事业,这也是女性崛起的表现。所以,越来越多的女星意识到了所有的尊重都只能靠自己。虽然产后身体疲惫,虽然产后心疼孩子,虽然产后想休息一下,但娱乐圈的残酷竞争不得不面对,为了自己能够获得更多的尊重,那就复出吧,靠任何人都不如靠自己。

姚晨

姚晨产后接拍《离婚律师》

  三是试探大家对她的反应。女星从怀孩子到生子到复出,总是在不断的晒,通过各种平台晒,其实就是在试探大家对她的反应,是否能够接受她的各种变化。所以,产后迅速复出,就是在试探观众、粉丝的接受度,这样可以扩大影响,为将来的辉煌奠定基础。

赵薇

 赵薇产后做导演拍《致青春》

  四是成功的先例能够感染越来越多的人。产后迅速复出的赵薇迅速获得了成功,她所拍摄的《致青春》成为一段传奇。有榜样在,自然会激起后人,别人能够做到,我也同样能够做到。所以,从赵薇之后,越来越多的女星在产后也是迅速复出。

  五是为了孩子的将来也要拼命。一位女性生下孩子应该是一生最大的转变,因为身份有了改变,从此为人母,多了一份责任,为了孩子的将来要拼命了。所以,女星在产后开始迅速的晒自己的宝宝,一方面是发现了晒宝宝也成为获取收入的新来源,另一方面也是给自己的孩子将来规划人生,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

阿雅产后登杂志封面

京城四美之一甘薇产后就晒身材

  所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娱乐界,要生存、要发展、要成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看着这些女星表面上是风光无限,但她们似乎要承受着别人不敢承受的压力,谁叫自己选择了这个事业呢?让我们向这些产后迅速复出的女星致敬吧,她们在承受着繁衍人类后代的同时也创造着属于自己的传奇。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姚晨 赵薇 杨幂 复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