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虐星真人秀事故:王宝强骨折

2015年03月25日09:27   娱乐专栏  作者:纳兰惊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纳兰惊梦

  眼下如火如荼的真人秀节目都以“虐星”为最大看点与卖点,各种惊心动魄的场景。但殊不知这些观众们看起来很刺激的镜头,其实都承担了不小的风险。日前,法国一档电视台旗下一个风靡欧洲的野外生存真人秀节目在阿根廷拍摄时,遭遇两架直升机碰撞事故,事件导致10人遇难。而在国内,艺人们录制真人秀节目时受伤的新闻也并不罕见,让人不禁感叹,现在的艺人也真是蛮拼的。

  王宝强右腿骨折——《真正的男子汉》

  昨日有网友爆料王宝强和杜海涛在拍摄真人秀节目《真正男子汉》时受伤,杜海涛无大碍,王宝强右腿骨折。随后《真正男子汉》节目组在微博确认王宝强受伤消息,“现在在医院接受诊断,目前仍待进一步确诊,能否继续参与节目录制将视情况而定。”

  李晨眼角受伤缝20针——《奔跑吧兄弟》

  跑男团在录制“韩囧”时,遭遇到了韩国《Running man》主持人们的强力阻击。尤其是作为两队的强力能力者,金钟国和李晨的对决一直是重点打造的噱头。但在撕名牌对战一开始,李晨就被“猛男”金钟国甩了出去,当场撞得头破血流。大黑牛当场被节目组强制送进医院接受治疗,眼角处缝了20针。

  程磊沙漠翻车头部受重创——《巅峰拍档》

  作为节目主持人的程雷在沙漠驾驶改装版坦途进行拍摄时不幸翻车,身体受到猛烈冲击,头上满是玻璃碎渣,头皮也流着鲜红的血。索性安全气囊全部弹出,未造成更严重的伤害。随后现场剧组立即展开大营救,并第一时间将程雷送往当地就近医院做伤口处理,经过详细检查,确定只是头部擦伤,没有大碍。

  钟汉良雪地面部受伤险毁容——《急速前进》

  男神小哇在迪拜滑雪场录制节目,遭遇要求让参赛选手变成人体炸弹,坐在滑板上用身体撞击远处的十个保龄球的关卡任务。由于始终不得要领,钟汉良先后几十次紧急下坡的时候,身体忽然飞出滑板脸部撞进雪堆迟迟未能起身。最后等小太阳颤颤巍巍地起身,工作人员才发现他脸上已经鼓起一个红肿的大包。

  温岚脸部被撞缝7针——《与星共舞》

  不仅室外真人秀节目高危,就连室内真人秀节目也并非百分百安全。前不久歌手温岚录制东方卫视节目“与星共舞”,和搭档刘潇在舞台上演出时,眼角不慎撞到摄影机,当场血流不止,而她走下舞台后接著就昏倒了,被现场工作人员紧急送至医院, 经医院诊断温岚脸部左颧骨有1公分的裂口,而脑部CT检查结果无出血,无骨折,诊断为轻微外伤。经过详细诊断后,医生为其缝了7针美容针,

  李威左腿失知觉无法站立——《茶道真兄弟》

  李威在微博自曝一份《茶道真兄弟》的节目录制意外保单引发了外界的关注,事实上他在录制万里茶道第一镇——江西河口镇完成任务的过程中,李威因踩到年久失修的木板,木板断裂后塌陷,整个人失重摔倒,左腿更是一度动弹不得,失去知觉,无法站立,急坏了现场的工作人员。

  释小龙团队成员参与节目时溺亡——《中国星跳跃》

  事发当时,释小龙在泳池内一侧训练,馆内的跳水教练、救生员、水下摄影师的焦点都在释小龙身上,并没有意识到这位随行人员从泳池的另一侧下了水。当大家发现有人不见再寻找时,他已经沉在水底了。节目组马上将此人送往医院,抢救了两次,但最终还是没能救下他。也成为国内真人秀史上最为惨痛的教训。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 骨折 真正男子汉 真人秀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