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疯狂!迪士尼筹拍中的13部真人电影

2015年07月27日10:17   娱乐专栏  作者:直桃桃淘电影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桃桃淘电影

  继《沉睡魔咒》和《灰姑娘》大获成功后,迪士尼决定将其所有动画片重新拍成真人电影。这似乎听起来很夸张,的确如此,但也不是不可行。

  目前迪士尼打算拍成真人电影的经典动画多达13部。重拍不仅仅是主角换成真人——以动物为主角的电影如《小飞象》和《小熊维尼》也将被列入其中。

  《石中剑》

  导演:待定

  演员:待定

  上映日期:待定

  本周Variety透露,迪士尼正在制作1963年经典动画《石中剑》的真人版。虽然故事情节已被多次用在真人电影中,但《权力的游戏》编剧布莱恩·克格曼非常希望能为圆桌骑士的传说带来一些新鲜感。

  《白马王子》

  导演:待定

  演员:待定

  上映日期:待定

  一部以《白雪公主》中的白马王子为主角的真人喜剧电影正在制作中。虽然新项目的细节还处于保密,但THR指出这部影片是一部“修正版”。Variety补充说,影片视角将以白马王子的兄弟为主。他身世悲凉,历经失败,“从未被家族承认”。

  《美女与野兽》

  导演:比尔·康顿

  演员:艾玛·沃森 / 丹·史蒂文斯 / 艾玛·汤普森 / 卢克·伊万斯 / 乔什·盖德 /凯文·克莱恩

  上映日期:2017年3月17日

  由于沃森出演女主角贝尔,这部影片也许将成为近年来最受期待的迪士尼制作。不止是每位迪士尼影迷,而且“哈利·波特”粉丝也会想要步入影院。影片将主要采用真人和CGI结合,以歌舞片的形式呈现。原先动画片中的歌曲会重新录音,艾伦·孟肯和蒂姆·赖斯的全新创作也会收录在新版中。

  《阿拉丁》

  导演:待定

  演员:待定

  上映日期:待定

  本月初迪士尼宣布筹拍1992年经典动画电影《阿拉丁》的续集《精灵》。给《阿拉丁》配音的有已故的优秀演员罗宾·威廉姆斯。据报道,故事将发生在精灵世界,揭露了阿拉丁的精灵是如何被囚禁在神灯内的。在《精灵》发行后,还会有一部真人版《阿拉丁》改编电影作为收尾。虽然谁会接替威廉姆斯尚未明确,但已经有了一些人选。

  《小飞象》

  导演:蒂姆·波顿

  演员:待定

  上映日期:待定

小飞象 小飞象

  至今关于真人电影《小飞象》的消息还不多。就目前所知,这部影片会在原版的基础上加上一个独特的家庭故事。迪士尼近期宣布,已接触《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导演蒂姆·波顿,希望由他执导本片。这一消息使影片充满潜力。我们也可以想到,既然以大型动物为主角,便会大量使用CGI……至少是在飞翔的场景中。

  《小熊维尼》

  导演:亚历克斯·罗斯

  演员:待定

  上映日期:待定

  据报道,新版真人“维尼”电影将由独立导演亚历克斯·罗斯·派瑞执导。成年后的克里斯托夫·罗宾将会被带回百亩森林。因此,电影会有些像《泰迪熊》,但没有那么多黄色笑话。

  《小叮当》

  导演:待定

  主演:瑞茜·威瑟斯彭

  上映日期:待定

  事实上《小叮当》一片已筹备多年,伊丽莎白·班克斯曾有望出演主角。但如今瑞茜·威瑟斯彭确定主演并制作该片,并将主角瞄准了亲爱的彼得·潘。

  《花木兰》

  

  导演:待定

  

  演员:待定

  

  上映日期:待定

  《好莱坞报道》于3月透露,迪士尼已购买了伊丽莎白·马丁和劳伦·海尼克编剧的剧本,讲述了我们最爱的公主如何成为了不起的战士花木兰。查理斯·本德和J.C。斯宾克(《冒牌家庭》)正在进行制片工作,并将为这部1998年热映的动画片注入现代感。

  《匹诺曹》

  

  导演:待定

  

  演员:小罗伯特·唐尼饰演杰佩托上映日期:待定

  几年前小罗伯特·唐尼就动了念头,想重拍这部卡洛·科洛迪的经典童话。Sources称,唐尼希望奥斯卡奖得主保罗·托马斯·安德森(《不羁夜》、《血色将至》)能够成为新版《匹诺曹》的导演和编剧。

  《森林王子》

  

  导演:乔恩·费儒

  

  演员:尼尔·塞西 / 比尔·默瑞 / 斯嘉丽·约翰逊 /克里斯托弗·沃肯 / 伊德里斯·艾尔巴 /本·金斯利 /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

  

  上映日期:2016年4月15日

  首先,这部改编电影主要运用CGI,大多数主演将为角色配音。由于片中有大量动物角色,这一做法也是可以理解的。但报道说莫格利会由真人出演,并在实地取景。迪士尼接下来还会推出两部新版《森林王子》电影,该片为第一部。华纳影业和因《指环王》成名的导演安迪·瑟金斯也正在拍摄各自版本的《森林王子》。

  《幻想曲》

  

  导演:待定

  

  演员:待定

  

  上映日期:待定

  准备好尖叫了吗?准备好被吓成一团了吗?迪士尼计划根据《荒山之夜》拍摄一部完整真人版电影,基本采用1940年经典原版中最恐怖险恶的镜头。马特·萨兹马和布克·夏普勒斯(《德古拉元年》)正在撰写剧本。

  《松鼠大作战》

  

  导演:待定

  

  演员:待定

  

  上映日期:待定

  新版《松鼠大作战》保持了两只花栗鼠的动画形象,将其他全部做成了真人和实景,就像《蓝精灵》和《鼠来宝》那样。

  《小美人鱼》

  

  导演:待定

  

  演员:待定

  

  上映日期:待定

  

小美人鱼小美人鱼

  根据经典安徒生童话改编的新版《小美人鱼》原定由索菲亚·科波拉执导,但她以“创作分歧”为由选择了退出。然而,科波拉对我们最爱的红发美人鱼这般严厉,未免有些可笑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电影 迪士尼 真人版 灰姑娘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