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胸上位?柳岩展示大胸"软实力"

2015年07月29日18:56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华独秀

  大鹏导演首秀《煎饼侠》纠集了这么多星星,这宝押对了,票房正奔10亿而去。一个男人要成功,上帝都挡不住。一夜变土豪的大鹏最感谢的一个女人,当人是柳兄柳岩姑娘了。从影片筹拍,宣传到上映到映期拉票,柳岩鞍前马后,为这部片子付出最真诚的辛劳,当然,大鹏这鬼精小子早就料到这一富矿资源——柳胸撑票房。这一意图贯穿始终,一部《煎饼侠》前前后后也成了柳岩再次花样翻新展示“软实力”的秀场。有多少电影找柳岩出演,正是看中她吸引眼球的这一点,不过被大鹏给挖掘得最彻底最到位。

  在《煎饼侠》里,柳岩借台词和镜头还对自己自嘲了一番,说:”这么多年,别人还是说,柳岩什么都不会,只会借胸上位。“而大鹏说:“胸本来就是你自己的,何借之有?”

  不过也没办法,当柳姑娘早早具有这一优势时,就注定了今天的结果,似乎着眼点不在胸,她就如同白板一样。其实柳岩能歌善舞能主持,才华盖过许多女星,但是由于她的招牌都不在这些上面。就像林志玲的境况一样,都认为她是最大花瓶,花架子,无他!其实林志玲具有双学士学位,是才女更是美女,文章写得也很棒,可这些对网友来说,然并卵。大家都记忆犹新,林志玲也是靠炒胸打红了知名度,并且还多了一个利器——嗲音(娃娃音)。

  现在《煎饼侠》票房要冲10亿,据估算说有5亿归功于柳岩辛勤秀胸。谁说胸大没脑,柳岩是有胸有脑,她把丰乳肥臀和能说会演融合为一,参与什么红什么,现在是资方的香饽饽,这就是真正的“软实力”。但是有不少女星光有软而没实力啊。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软实力 大鹏 柳岩 煎饼侠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