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爱大款!扒李嘉欣李嘉明貌美两姐妹

2015年08月11日10:30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近日,有媒体拍到李嘉欣与老公、儿子现身台北松山机场,和她感情极好的姐姐李嘉明也一起现身,据了解,许晋亨此行是来台谈生意,而李嘉欣则和姐姐顺道带小孩体验台湾文化。 


李嘉欣和妈妈、姐姐合影

  据一床情书了解,李嘉欣自小家境贫寒,她的父亲是葡萄牙人,当年在香港沦陷期间曾被日军所俘,并被送往日本的矿场工作,直至日本投降后才回到香港结婚,婚后生下了两个女儿,就是李嘉欣和她的姐姐李嘉明。 

  李嘉欣10多岁时,父母离婚,她和姐姐、妈妈三个人相依为命,正因为如此,所以她们姐妹俩的感情特别好,李嘉欣成名后,常常带姐姐出国去参加时装周,也有记者拍到李嘉欣的衣服经常在姐姐李嘉明身上出现。






李嘉欣和姐姐李嘉明

  李嘉欣成名后,绯闻不断,从早年的倪震、刘銮雄,到天王黎明,再到名模陈奔驰,以及内地富商覃辉、香港富商罗兆辉、富商庞维仁等等,总之她的绯闻男友非富即贵,而嫁入豪门享受荣华富贵更是她一直以来的梦想。

  06年,她以小三身份介入百亿富商许晋亨和澳门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琼的婚姻,08年10月,李嘉欣成功实现了自己的豪门梦,与许晋亨步入婚姻殿堂,2011年2月8日生下儿子许建彤,牢牢稳固豪门阔太的地位。     

  据港媒透露,早在07年还未嫁给许晋亨时,李嘉欣便开始替平民姐姐李嘉欣当起了“红娘”,先后介绍数位富商给姐姐认识,最终李嘉明与身价10亿港币的上市公司主席、“眼镜大王”顾毅勇一见钟情,迅速发展成情侣,只不过,当时顾毅勇已有妻室,所以两人只能展开地下恋情,直至2012年,顾毅勇与前妻办理离婚手续,两人的恋情才修成正果,李嘉明挺着大肚子幸福的嫁入豪门。


 李嘉明和顾毅勇

  据了解,顾毅然是上市公司新兴光学的主席兼董事总经理,公司市值7亿多港元。加上其他设计公司及投资公司的生意,身家估计10亿港元以上,公司的眼镜业务遍布香港、欧美等地。  

  人们常说,花开两朵,各有不同。放眼娱乐圈,有很多像李嘉欣李嘉明这样颜值爆表的姐妹花,像李嘉欣和李嘉明姐妹俩这样同嫁豪门,命运轨迹神奇相似的姐妹却较为罕见。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 李嘉明 富商 大款 豪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