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门媳妇胡静全家福曝光5岁儿子可爱

2014年04月09日14:54   娱乐专栏  作者:中国娃娃   我有话说

  娱乐圈的美女真是数不胜数,能脱颖而出本来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要是能走红并演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那是难上加难了。提起内地女演员胡静,很多人都对其美丽的古装扮相非常欣赏。从出道起,胡静就靠着绝美的古装扮相脱颖而出,02年一部《孝庄秘史》,让饰演“苏茉儿”的胡静一炮而红,受关注程度不输一众男女主角。之后的胡静在《杨门虎将》、《康熙秘史》、《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等多部古装大戏中塑造了众多古装美女的形象,在美女如云的影视圈脱颖而出,稳居当红女演员的行列。之后经历了结婚生子的胡静,12年复出拍摄《斗红颜》,将“古装美女”的风格进行到底。

  和其她嫁入豪门的女星相比,胡静要幸运得多,老公朱兆祥身家50亿,长相也颇为帅气。08年和马来西亚富豪老公朱兆祥结婚之后,胡静因为生子隐退了一段时间,但之后又复出继续做自己喜欢的事业,因为豪门都不喜欢媳妇抛头露面,胡静夫家能做到这样不简单。虽然去年传出胡静和夫家闹矛盾离家出走的新闻,让大家担心胡静的豪门前途,但之后证明不过是捕风捉影。09年11月胡静产下爱子,豪门媳妇地位更加稳固。如今,胡静的儿子“小王子”已经5岁了,遗传了漂亮老妈的好基因,颇有正太的气质。

胡静与老公、儿子全家福

曾传胡静与老公离婚,但其实两人很恩爱

  5岁帅气儿子

  2008年9月27日胡静与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结婚,2009年11月25日产下一名男婴。2010年胡静夫妇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苏丹皇宫受封拿汀和拿督。2012年胡静复出参演民国剧《笑红颜》。胡静和朱兆祥是经朋友介绍认识的,两人电光火石般,一见钟情。胡静一直认为爱情肯定是一见钟情的,不可能在天长地久间培养出来,那样会混淆爱与亲情的感觉。但当时,胡静认为自己不太适合谈情,因为工作太忙,而且和朱兆祥之间又离得太远,朱兆祥定居在马来西亚。

  胡静曾跟朱兆祥说过:“异地恋都很难维持,这种爱情的保鲜期最多3个月。”但朱兆祥一听就乐了,说“看看吧,看我怎么做”。后来两人99%的约会都是朱兆祥飞过来陪胡静,每次都要坐6个小时飞机,再转4个半小时的车才能到横店来看胡静。而胡静却在拍戏,只能趁休息陪朱兆祥吃个饭,朱兆祥却说“值得”。这些都让胡静感动。朱兆祥很绅士,又非常尊重胡静,尊重她的职业和隐私,只是默默付出,时不时总会制造些温馨时刻,让胡静非常感动。胡静答应求婚的方式很特别,在一次参加慈善活动时,她似乎非常刻意地“炫耀”那枚戒指,胡静的助手还特意请记者去看“胡静戴戒指了”。被记者采访时,胡静也满口承认自己是有意公开亮出钻戒的,因为“这是给他的一个惊喜”。再来看几张胡静5岁儿子的帅气照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静 朱兆祥 马来西亚 豪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