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含韵的背后不仅有汪涵还有刘德华

2015年08月18日09:32   娱乐专栏  作者:sammi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Sammi

  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初曝嘉宾之时,大家都在惊叹女神林青霞和朱茵的回归,或许两位荧屏形象太过于经典,以致酸甜女孩儿张含韵的复出并没有吸引足够的眼球。昨日,新浪娱乐官方公众号就详细回顾了因《酸酸甜甜就是我》而家喻户晓的张含韵,之后因种种原因逐渐淡出娱乐圈的人生历程。

 新浪娱乐官方公众号 

  酸甜女孩儿张含韵和酸爽大叔汪涵

  在上周的节目中,张含韵突然在转场发布会的路程中泪崩,本来车上其乐融融,大家还欢快地唱起《偶像来了》的主题曲。作为张含韵的“成长见证人”,在转场车上见到“老友”泪崩时,一旁的汪涵感触颇多。心疼张含韵的他,连声安慰,让其大胆做自己。总能在关键时刻制造“心灵鸡汤”的汪涵,又一次曝出暖人安稳:“我们是一家人。别人关心你漂不漂亮,我们家人只关心你好不好!”酸爽大叔,你像大白一样暖好不好?而且都不是一次两次了呢!不信,你看!

 汪涵与张含韵

  早在张含韵因《超级女声》而火遍大江南北时,当时担任主持人的汪涵就对她的超强唱功以及单纯性格十分欣赏,还担任了张含韵首张专辑发布会的主持人。张含韵第一次出专辑时,汪涵送她一双鞋子,她叫他汪伯伯。

张含韵上汪涵主持的一档节目

  张含韵有一次参加一档由汪涵主持的节目,节目现场刚一见面,汪涵就给张含韵一个大熊抱。“伯伯!”张含韵的一句贴心问候,汪涵立刻喜笑颜开!张含韵嗨淘了各式各样帽子,并且表示:“什么帽子我都喜欢,因为我有一点‘人格分裂’,呵呵!”汪涵完全忘了自己主持人的身份,直接亲自动手帮张含韵改造帽子,最终合作完成一顶鲜花草帽。

晒合照

  阔别多年后,两人在《偶像来了》中首次重逢,自然也是互有感触。录制节目期间,拥有“老友”身份的汪涵多次扮演了张含韵的“加油站”角色,细心的他还多次尝试带动张含韵的情绪,希望将张含韵最真实的一面展现出来。(这时官微说的哦)

《偶像来了》官方微博

  在《偶像来了》第二期中,偶像们来到了大草原上,这时汪涵鼓励张含韵选择人气队,还一脸宠溺的对张含韵说:这算是你的地盘了。可是,张含韵在大草原上因为人气不够,从自信满满的加入“人气队”到被踢到“气人队”时假装生气的高呼:“想当年这篇草原上的牛奶都是我推销的,他们竟然都不记得我了。”也让人不得不感概十年转瞬即逝。汪伯伯照顾小含韵也十年了。

 汪涵对张含韵说:这算是你的地盘了

伤心喊到:他们都不记得我了

  在《偶像来了》第一期中,张含韵见林青霞特别紧张,却像个小粉丝一样不敢走上前跟自己的偶像打招呼,只能默默在一旁激动流泪,这时候画面切换到了汪涵何炅,汪涵的表情融合了心疼、期许与鼓励。

  《偶像来了》上周最新一期,张含韵因复出之后一直被网友吐槽太胖而难过,汪涵一直在旁边安慰张含韵说:从小到大,你怎么都好看,你胖不胖都好看。

  遭遇5年低谷期 刘德华授以生存之道

  从15岁一夜爆红,到19岁公司突然倒闭,张含韵的生活就像过山车一样一下跌到谷底。就在低潮与坚持的拉锯中,她生命中的“贵人”刘德华给她指明了方向。因为张含韵原来的老板是刘德华合作了30年的经纪人,张含韵也因此有了一个良师益友。张含韵透露,当时刘德华向她建议可以尝试做演员,“他说唱歌现在情况不好,你有这个资质和天赋,也应该去尝试下演戏。”

刘德华张含韵合影

  于是,原本排斥演戏的张含韵于2011年进入中戏进修。去年,由刘德华监制的电影《初恋未满》向她抛出橄榄枝,她一跃成为电影女主角,这无疑是黑暗中的曙光。此后,电视剧《因为爱情有多美》、《兰陵王妃》的邀约纷至沓来。不仅是工作机会,刘德华也教给张含韵演艺圈生存之道。张含韵透露,“我早期思想背负了太多条条框框,他觉得我太胆怯了,他说小姑娘没有必要想这么多,你对每个人真诚就够了。”

  其实小姑娘,你有汪伯伯和刘爸爸就够了。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含韵 汪涵 刘德华 偶像来了 超女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