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一菲怀孕!姚晨凌潇肃两家都幸福

2015年08月25日11:31   娱乐专栏  作者:一华独秀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华独秀

  娱乐圈最近孕事不断,咣当一个,咣当一个!这是好事,贵圈人丁兴旺,后继有人。都说章子怡和王菲怀上了,这事还悬着呢,不过姚晨前夫凌潇肃妻子唐一菲怀孕已是千真万确。 

  唐一菲大腹便便结合凌潇肃看房的照片被爆料牛人全民星探拍到公布出来,又一个没想到啊。唐一菲被曝已怀孕6个月,今年12月便是预产期。而刚刚被传怀孕的章子怡也被称怀孕六个月了,预产期在今年12月。这个大肚子唐一菲一看有6个月了,但是章子怡那6个月还看不到影呢。当初凌潇肃和姚晨被称为圈内模范夫妻,结果两人的关系狗血而终。关于是否存在婚内出轨和谁出轨引起网上大讨论,全民都成了福尔摩斯和民政局人员。在凌姚婚变问题上,唐一菲一直是个关键人物。和姚晨离婚后,凌潇肃一直选择低调低调,这导致传闻满天飞,将他也推上道德口水审判台。凌潇肃与唐一菲的恋情曝光后,两人更选择低调躲避舆论的状态,连结婚都是偷偷摸摸,据说父母都不在场,这就更加让他们陷入舆论讨伐的万劫不复境地。也几乎在他们之前,姚晨则高调嫁给她心爱的土豆,并且很快有了小土豆问世。

姚晨凌潇肃姚晨凌潇肃
唐一菲和凌潇肃唐一菲和凌潇肃
姚晨结婚照姚晨结婚照

  姚晨凌潇肃离婚,并很快有了各自的情感归宿,如今也都有了爱情结晶,本可以各过各的小日子,但是他们毕竟是公众人物,那些陈年“积案”估计又会被拿出来回放。

  其实从双方离婚到各自组建家庭,再到各自有了孩子,剧情一直都在反复。一会儿说怪姚晨,一会儿说怪凌潇肃;无非是几派观点互相在PK。但是现在两家都圆满了。关键是,他们两个当事人并没有在这件事上火上浇油大闹腾。谁对谁错现在还有必要再强调吗?还是往前看,看看谁过得好过得安稳。把接下来的日子过得赢人了,那才是王道。两个家庭都应该祝福一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凌潇肃 唐一菲 姚晨 怀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