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Angelababy16岁打工照面容青涩

2015年08月24日10:47   娱乐专栏  作者: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我有话说

  文/关爱八卦成长协会

  昨天给大家看了几张我朋友发来的曾经AB在某旅行社工作时候的照片,紧接着果然就收到了很多那个旅行社小老婆发来的的后续补充和图片!今天整理出来供大家参考。

  会长会长,不多说那些没用的废话,直奔主题。说说AB在mg网旅行网站工作的事,这个网站是香港港中旅旗下的网站(以下简称mg网)

  1、mg网在香港早就有办事处,香港是总部,现在依然存在,现在有深圳和香港两个公司,AB是香港那边的员工,一直都在香港工作,是mg网专门招聘来的“mg之星”(mg网以前每年都会招聘一些有才艺的员工,比如唱歌跳舞等方面有特长的员工,主要是要体现mg网员工的风采,宣传什么的能拿出手)

  2、我曾是mg网深圳分公司的员工,还在职的时候,就听一个在mg芒果网工作过8年的老客服员工说过ab这事(此员工现在还在mg网)

  3、其他的就不知道了,不过我这里还有几张图片,图片中的那个男的,是mg网的老总(香港那边的),这些图片mg网内部同事都有,都知道这事,就知道那么多了。



(P2P3应该隔了挺长时间吧,看来baby和前老板一直有联系哇)

  会长大人,(我都是两娃的妈了,就不叫老公了)今天看了关于baby的八卦,我想说两句。我应该算mg网的老员工,刚开始筹备就是在深圳,应该是成立于04年或是05年。我是07年离职的,所以09年mg已经存在很久了。公司刚成立之初需要拍摄大量宣传片(注册资本10个亿,奔着3年上市路子走的,所宣传方面特别舍得砸钱)这些人大部分都是从招聘的应届大学生里面挑选的(我们每个入职的时候,都会签署肖像使用协议),唯一用的一个模特叫周悦(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和前老板已经结成连理了。相差了30岁呀,不过前老板确实黄金单身汉,且一直未婚),会长你照片上的那些人全部应届毕业生,而且全都属于广告部,没一个属于cc(callcenter)(你想cc7x24小时接电话,只要声音好就行了,漂亮浪费)那张照片应该是用公司成立之初拍的照片来充数的,照片应该是04、05年拍的,但我对baby实在没印象,因为我们部门坐位紧挨广告部,(完了,要暴露)照片上的其他人我全记得,(话说这帮小同学们着实好命,过年的时候,老板自掏腰包带他们出国旅游。真的是自掏!真的拿真心对他们!)

  (会长也是这样的好老板啊,对小张们很好的!)

  会长老公,今天看到你发的ab的八卦,想起我这里还有一些关于她在上海的一些照片,这是她上海就读的小学的橱窗记录


  还有和刚去香港05年时候的一些聚会照片和朋友的照片。



  希望对会长有用。

  (么么哒!很好的史料哈哈!)

  经过旅行社小老婆们的齐心协力,早年baby在旅行社工作过这件事基本是确定了,昨晚我又去问了之前给我发照片的朋友,她说当时和baby一起进到公司的时候她16岁,呆了大概半年就走了。但是这样一来我反而更蒙了,因为之前我微信里被baby删除的她早年登上yes杂志的照片都是03、04、05年的杂志里的。






  按照baby度娘百科89年算,那14、5岁就在香港拍杂志了啊,难道同时又在旅行社实习兼职吗?我已经理不清了现在很凌乱,昨天我把这个信息po到微博居然好多baby的脑残粉来骂,我也是醉了,话说在旅行社工作过挺好的啊,好多艺人出道前还卖过菜当过护士做小白领呢,真不知道脑残粉们怎么想的,也希望改天有机会亲自向ab求证一下到底是怎么一个状况,也欢迎小老婆们继续提供线索,继续来信八卦呀。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 青春照 纯天然 baby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