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版《红楼梦》尤三姐近照气质端庄

2015年08月24日11:25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北京冬雨

  87版《红楼梦》尤三姐扮演者周月在接拍电视剧《红楼梦》之前是昆明市话剧团演员,在演艺圈里已小有名气。如今,已经49岁的周月时常也会上台参演话剧,容颜依旧保养很好,一点儿也看不出来她近50岁,她曾在87版《红楼梦》中扮演尤三姐,模样儿风流标致,她又偏爱打扮得出色,自有一种万人不及的风情体态。性格刚烈,有一种荡人心魄的痴情绝决之美。1988年赴澳大利亚学习。1991年至1994年参加并主办了中华国际艺术节。1994年的澳大利亚春节联欢晚会上担任墨尔本、悉尼两地的节目主持人和导演。1995年回国拍片至今,有多部影视作品问世。2010年在话剧《有一种毒药》中饰演兰宏。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红楼梦 尤三姐 周月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