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镇业前妻曝光貌美酷似林青霞(图)

2015年08月25日10:45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娱乐圈女明星撞脸屡见不鲜,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真是傻傻分不清楚,原因你懂的。但要是纯天然的美女明星,撞脸那就不多了,年轻时候长得像可以理解,上了年纪依然十分相似绝对是奇景了。提到女神,林青霞绝对是当仁不让的,最近《偶像来了》女神驾到魅力不减。林青霞当年红遍两岸三地后,就有不少所谓的“小林青霞”陆续出现,多数只是沾沾林大美人的光炒作,根本没那个美貌和气质。但有一位昔日的亚视女明星,外形和气质和林青霞都十分神似,出道就被封为“翻版林青霞”,受到亚视的力捧,她就是前亚视的美女姜坤。

  说到姜坤,绝大多数人都不大清楚,毕竟年代比较久远。要说到她的前夫汤镇业,不少的网友应该都知道,以前的“无线五虎将”,曾经红极一时,近年来在内地拍剧,参演的《宫锁心玉》等热播。汤镇业最有名的一段感情是和翁美玲,但也因为翁美玲自杀背了多年黑锅。汤镇业的第一段婚姻就是和姜坤,在姜坤为入行时候便和汤镇业相恋,两人可谓是“金童玉女”十分般配,1993年姜坤怀上了汤镇业的大女儿,后来又有了一对双胞胎儿子,自此从娱乐圈消失。两人2001年离婚,汤镇业08年娶了现任妻子文静。曾经的“小林青霞”现在什么样呢,下面一起看一下近照,和正版的林青霞依然十分相像。

左姜坤右林青霞,气质神似度极高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汤镇业 林青霞 姜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