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相随爹!白岩松18岁独子近照曝光

2015年08月28日10:13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央视作为国家级电视台,名嘴们都备受媒体和观众的关注。近年,越来越多优秀的主持人离开,不少老牌“国嘴”退休,央视的主持队伍损失不小。说到央视的名嘴,白岩松的名字肯定会被提起,他也是很有争议的一个主持人。主持过《新闻周刊》、《东方时空》等王牌节目,也主持过奥运会闭幕式等大型活动,娓娓道来的主持风格受到很多观众喜爱。但也因为太敢说,白岩松经常引发争议,甚至有过节目被暂时停播的情况。虽然有褒有贬,不妨碍白岩松是新闻界非常有个人风格的主持大咖。

  白岩松和妻子朱宏钧结婚多年,是主持圈公认的“模范情侣”。在刚刚进入中国人民广播电台时,白岩松和朱宏钧相识相恋,最终携手步入婚姻殿堂。白岩松后来被调到央视,主持事业也经历过高峰和低谷,而妻子朱宏钧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1998年,白岩松和朱宏钧的儿子白清扬出生。不止遗传了白岩松的长相,白清扬也和爸爸一样是球迷,最爱的球队是英超的曼城队,还是学校足球校队的队长。如今,白岩松独生儿子已经18岁了,在北京读高中,祝福他学业有成以后能和爸爸一样优秀。

白岩松18岁儿子外形神似爸爸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白岩松 白清扬 神似 白岩松儿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