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轮高富帅儿子美国留学照尽显奢华

2015年09月07日13:14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近来,老牌男歌手林依轮15岁的大儿子Stanford(林子濠)参加了芒果台的《变形记》,吸引了不少的关注,一顿热炒之后吸了不少粉。而林依轮也被挖出身价显赫,父子俩都成为热门人物。对于林子濠上《变形记》网友的评价也是两极分化,有支持的,认为“星二代”、“富二代”来锻炼一下能得到成长和变化,还有不少人认为只是一出炒作,毕竟林子濠没多少可以变的,很有可能是为以后进娱乐圈做准备。还是挺欣赏林子濠的,没有那些“富二代”身上的坏毛病,为人谦逊有礼貌很热心,独立能力也很强,至少我们看到的的确是这样的。看够了林子濠在《变形记》“落难王子”的故事,一起看看他在美国留学的生活照吧,画风和《变形记》绝对不一样,那个太偶像剧了,这才是赤裸裸让人羡慕嫉妒恨的现实呀,只想说你们富二代城会玩,生活好精彩。

只能说歪果仁太豪放了

这又是什么画风?

和歪国友人各种自拍是少不了的

高富帅style

别告诉我我这不是夜店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林子濠 林依轮 高富帅 留学 变形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