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张泉灵大学曾与撒贝宁演情感戏(图)

2015年09月09日16:24   娱乐专栏  作者:吴庆芝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吴庆芝


  9月9日上午8点,央视主持人张泉灵在微博宣布离职央视。她在微博发文称:“今后,我的身份不再是央视主持人,因为生命的后半段,我想,重来一次。”文中,张泉灵表示辞职之后将成为紫牛基金的合伙人,投入创投界。

  张泉灵,1973年6月8日生于上海,1996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德语语言文学系,是北大才女。1997年考入央视国际部,并任《中国报道》记者、编导、主持人,2000年,张泉灵任新版《东方时空》总主持人及《人物周刊》《焦点访谈》《新闻会客厅》栏目主持人,2010年获得第十一届长江韬奋奖。

  1995年,北大为参加“萌芽杯”电视节拍摄了电视剧《阳光路》,其中,当时大四的张泉灵和大二的撒贝宁参加了拍摄,二人在剧中演一对恋人,剧中一个片段二人紧紧相拥。撒贝宁后来笑称,当时拍摄时,张泉灵的男朋友在下面看着,使得撒贝宁有些尴尬。下面我们来回忆下这组镜头。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泉灵 电视剧 撒贝宁 情感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