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嘉欣结婚七周年!女神和豪门的那些事儿

2015年11月24日16:15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昨天是李嘉欣结婚七周年的纪念日,她在微博上晒出和老公的合照,十分甜蜜。

  李嘉欣的老公许晋亨,香港名家中建企业集团主席许世勋的儿子,其家族主要从事地产投资。2006年的时候,许家的估值就已经有200亿港元了……

  ​许晋亨曾是香港有名的钻石王老五,感情经历那是相当丰富。1986年的时候,许晋亨和刘嘉玲相恋,两人还举行了订婚仪式,爱得死去活来。But,既然是豪门,肯定会有些这样那样的狗血事,许家认为刘嘉玲只是一个“戏子”,配不上他们豪门,所以坚决反对这段感情。

  ​那时候许晋亨也真是个倔强的小公子啊,他毅然决定离家出走,搬出来和刘嘉玲同居。按照偶像剧的发展的话,豪门公子与平凡小女生的爱情最后一定会感动家人修成正果~然而现实是,1988年4月,许晋亨宣布取消和刘嘉玲的婚约。这段感情也就此终结咯~

  后来许晋亨又跟黎姿短暂拍拖过一段,那时候黎姿才19岁,据说是许公子主动追求,各种示好,92年还将一栋豪宅归于黎姿名下。

  ​不过豪门其实比普通家庭更现实啊,需要的就是门当户对。1991年,许晋亨娶了赌王何鸿燊和二太太的女儿何超琼。何超琼可是妥妥的女强人、商界精英,26岁就创办了自己的公司。后来又掌管多家企业,有“赌后”之称。2015年身价已经50亿美元咯,成为香港女首富。

1

  ​所以许何两大家族联姻,在当时也是被传为佳话,婚宴连摆三天,花费2000万港币……这才是真世纪婚礼啊!何超琼真的挺美的,特别有名媛范儿。

  ​虽然这段婚姻最后还是结束了,但在当时是童话呀,所以当许晋亨沉浸在新婚中的时候,后来的女主角李嘉欣在干啥呢?正在和富商刘銮雄谈恋爱~

  李嘉欣1988年港姐冠军,获封“最美港姐”,1989年就传出和刘銮雄相恋了。所以刘銮雄下手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后面再说刘銮雄的事)

  ​当然两个人都是不承认的,毕竟刘銮雄有家室啊。但刘銮雄先送了李嘉欣800多万的公寓,后来又因为李嘉欣抱怨住的地方太小,一句“连衣柜都放不下”,就立马送了她一套价值2000万的豪宅……也是把李嘉欣感动得不要不要的,在媒体前公开示爱:“大刘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

  ​刘銮雄染指过那么多女星,但李嘉欣绝对是他用情最深的。也难怪他的发妻宝咏琴最讨厌李嘉欣啦,离婚的导火索都是因为李嘉欣呢。1998年李嘉欣和刘銮雄正式分手,但大刘明显对李嘉欣念念不忘,一直到2006年了,那时候李嘉欣和许晋亨已经开始交往,大刘在李嘉欣生日当天,花费20多万登报送祝福,也是轰动全城。

  ​​当时登报刘銮雄的署名是“theone",2009年,大刘又把自己的一栋楼盘署名为THE ONE。

  2006年6月,李嘉欣和许晋亨公开承认恋情,虽然那时候许晋亨还没跟何超琼办理离婚手续,但两人在2000年就已经分居。2008年许李两人结婚修成正果,何超琼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大吐苦水:“我在他们结婚前​已经签了离婚协议,不要再说我妨碍人家。”

  ​介入婚姻也好,豪门恩怨也罢,如今许晋亨李嘉欣夫妇结婚7年,生了儿子幸福美满,过去的也就不重要啦!

  ​说完李嘉欣,顺便也来聊聊刘銮雄。

  大刘绝对是香港豪门圈叱咤风云的人物,倒不是说他身价有多么惊人(109亿美元香港富豪榜第六,还是蛮惊人的),而是因为跟他有过牵扯的女人数一数有九位之多,其中不乏红极一时的明星:关之琳、李嘉欣、蔡少芬、洪欣……

  ​跟关大美人的往事之前已经八过,李嘉欣上文也提到了,现在主要来说说其他几个。

  ​1991年蔡少芬当选港姐季军,随后与刘銮雄交往6年。

  ​说起来凉凉年轻的时候真心不容易,从小父母离异,母亲嗜赌如命,欠下巨额赌债,蔡少芬选美、进入演艺圈、努力赚钱,似乎都是为家里还债的。可她发现无论怎么努力怎么节衣缩食,家里的那个坑永远填不满。

  据说刘銮雄曾经送过蔡少芬两套豪宅,但蔡少芬为了还债,三次将房子抵押给银行,每次都是大刘帮她赎回。哪怕后来分手了,刘銮雄也帮蔡少芬家还过债。

  ​各种心酸无奈,蔡少芬一度想到过自杀。后来在朋友的劝导下,蔡少芬决定跟家里断绝关系,和刘銮雄一刀两断,终于遇到了好男人张晋。

  ​在与张晋的婚礼上,蔡少芬和母亲和解,了却了心结。现在蔡少芬是“炫夫狂魔”,一家四口其乐融融~

  ​洪欣年轻的时候也是美得没话说。

  ​据说她是刘銮雄与李嘉欣分手的直接原因。1992年刘銮雄旗下中华娱乐公司签下洪欣,随后闹出绯闻,气得李嘉欣对刘銮雄破口大骂。不过除了李嘉欣的反应之外,似乎洪欣和大刘也没别的事情传出。

  ​倒是后来洪欣跟莫少聪的事更让人唏嘘。就是洪欣跟莫少聪传恋情传了很久,但一直没有公开承认过,后来洪欣怀孕的时候,莫少聪突然离开,洪欣独自将儿子养大,取名莫镐廉,但莫少聪一直不承认那孩子是他的,甚至都不承认与洪欣相恋过。

  莫少聪就是这位咯,演过挺多电视剧的,是个熟脸。

  ​作为一个单身未婚妈妈,洪欣过得挺辛苦。但幸福也许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她遇到了比自己小十岁的张丹峰。就是前段时间在《花千骨》里圈粉的东方彧卿~

1

  ​虽然那时候张丹峰才23岁还是个穷小子,但他对洪欣是真好。大十岁又怎样,带着儿子又怎样,张丹峰跟莫镐濂的关系好得洪欣都要嫉妒。2009年他俩结婚了,莫镐濂也改姓张,把张丹峰叫爸爸。

  ​总之张丹峰洪欣这一对已经是娱乐圈的爱情佳话,有好多鸡汤文写他俩~

  ​再说回大刘。大刘现在有两个女友,甘比和吕丽君,两位女友都分别给他生了一儿一女。

  甘比原名陈凯韵,最开始只是普通娱乐记者,后来变成刘銮雄助手,再然后升级为女友。前几天双十一不是有个新闻很火吗,说我们都在剁手买买买,刘銮雄拍了一颗2亿的粉钻送给甘比的女儿

  ​粉钻送了没两天,刘銮雄又拍了一颗3.7亿蓝钻,还是送给甘比的女儿。可见大刘对甘比女儿真的很宠溺

  ​甘比的女儿除了这两颗稀世钻石,之前就收到过两颗钻石加一栋豪宅,才7岁就已经坐拥12.6亿财富……跪了

  ​大刘的另一个女友吕丽君在英国留学时,曾在LV店打工然后认识了刘銮雄,2002年生下女儿。话说吕丽君还曾因为跟甘比争宠,而被刘銮雄打入“冷宫”,后来怀了儿子才又重新获得宠爱。真是一出宫斗戏。

  大刘也去年也拍过​一颗蓝钻一颗红宝石送给吕丽君的女儿,两样价值超过3亿。所以富豪送礼物不是楼就是钻石吗?

  ​香港豪门的故事真心很多,可能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最后再来一个林建岳。

  先科普一下他是谁,林百欣的​次子、寰亚的主席,履历掏出来分分钟甩一脸:

  ​为什么要说林建岳,因为他跟刘銮雄一样,也是个风流倜傥的主,交往过的女友有十几位,其中包括袁咏仪、万绮雯、翁虹、杨采妮、王祖贤……

  林建岳长这样:

  林建岳原配是台湾演员谢玲玲,1992年岳少在婚内与王祖贤传出绯闻,后来还被拍到同游日本,同住山顶豪宅。

  ​​这也使得谢玲玲愤然与林建岳离婚,1996年底,新闻媒体再次爆出:因为杨采妮的插足介入,林建岳与王祖贤宣布分手,王祖贤远赴加拿大。

  ​当然杨采妮这段也没多久,林建岳又转恋他人,隔一两年就换一个绯闻女友,甚至有传闻说他对舒淇欣赏有加,曾送1500万豪宅。

  ​跟林建岳传过绯闻的女星呢,袁咏仪不用说,和张智霖无比幸福,上真人秀圈了一大堆粉,杨采妮也于2013年甜蜜大婚。

  ​豪门豪门,表面上看起来风光无限,但其中也包含了错综复杂的纠葛。至于身在其中的人如何,那也是冷暖自知啦!​  ​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李嘉欣 王祖贤 蔡少芬 豪门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