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爆表!曝姜文和前妻混血女儿近照

2015年11月25日09:51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在近日的“金马奖”上大导演冯小刚拿到了“影帝”,成为媒体和大众热议的话题。作为导演,冯导在圈内的地位无需多说,但作为演员拿到如此重要的奖项还是让人吃了一惊。娱乐圈有不少演而优则导的明星,像赵薇、徐静蕾、徐峥、苏有朋等都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如果要选一个在导演界还有演员届都堪称实力派的,那非姜文莫属了,他是“影帝”级的男演员,也是“最佳导演”。1985年,姜文和潘虹合作了电影《末代皇后》,86年和刘晓庆主演了经典电影《芙蓉镇》,扮演男一号“秦书田”,并凭借这一角色在次年拿到了“百花奖”的“最佳男演员”。1987年,主演了张艺谋执导的根据莫言小说改编的同名电影《红高粱》,成功塑造了“余占鳌”这一角色,也让他名声大震。1993年,姜文主演了电视剧《北京人在纽约》,凭借“王起明”一角获得“金鹰奖”的“最佳男演员”,影帝、视帝集于一身。作为一个演员,姜文的演技是公认的,对各种角色演绎游刃有余,他是《有话好好说》里的“赵小帅”,是《寻枪》里的“马山”,是《绿茶》里的“陈明亮”,是《太阳照常升起》里的“唐雨林”,也是《一步之遥》里的“马走日”。作为导演,姜文更是一个鬼才,执导了《阳光灿烂的日子》、《太阳照常升起》、《让子弹飞》、《一步之遥》等作品。在内地的男演员中,姜文是极具个人魅力的一位。

  姜文有才是公认的,而他“行走的荷尔蒙”的魅力也是公认的,作为一个明星尤其是达到姜文这个级别影帝级的演员,私生活肯定会被媒体和观众所关注。大家都知道姜文现在的妻子是女演员周韵,两个人年龄相差15岁,都毕业于中戏而且有一个共同的老师,算是同门师兄妹缘分不浅。姜文和周韵2005年走进婚姻的殿堂,如今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儿子。在姜文近年来的电影《让子弹飞》、《一步之遥》里面,都有周韵的精彩演出,他们也成为冯小刚、徐帆,顾长卫、蒋雯丽,陈凯歌、陈红之后又一对受瞩目的“夫妻档”。在周韵之前,姜文还有过一段婚姻,而且是异国恋。姜文的前妻是桑德琳。舍妮维,法国人,巴黎大学的人类学博士,两个人1995年相识于一场北京的文艺界聚会,1997年在法国注册结婚,却一直鲜为人知,直到2000年戛纳电影节姜文和妻子女儿一起走红毯,这段婚姻才正式曝光,但这段婚姻并未持续太长的时间,因为一个在中国一个在法国,长期分居让两个人的感情逐渐变淡,也让他们的婚姻越来越脆弱,在2005年结束了这段跨国婚姻,桑德琳带着女儿回到了法国。如今,姜文和前妻桑德琳的女儿姜一郎已经21岁了,姜文对女儿也非常疼爱,姜一郎现在伦敦读书,混血儿的基因给了她出众的外貌,绝对是娱乐圈最美的“星二代”。

 姜一郎有着混血儿的美貌加上出众的气质,颜值爆表

和朋友们合照

姜文和前妻桑德琳以及幼时的女儿,如今已成往事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姜文 女儿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