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容甜美!曝张凯丽18岁漂亮女儿近照

2015年11月27日10:33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要想长时间被观众记住一直保持很高的知名度,靠的不是漂亮的脸蛋,毕竟岁月无情人都是会老的,得靠实力演技还有经典的有代表性的好角色。提到张凯丽,大众会第一时间想到“刘慧芳”,这就是一个角色的影响力。1987年,张凯丽参演了电影处女作《八女投江》。1990年,张凯丽和孙松、李雪健、韩影等实力派演员一起主演了经典的电视剧《渴望》,她扮演的“刘慧芳”淳朴善良温柔贤惠,受到万千观众的喜爱,被誉为“国民媳妇”。这部戏当时可以用“万人空巷”来形容,也让很多演员成为家喻户晓的大明星。如今《渴望》已经播出25年了,观众依然记得“刘慧芳”。近年来,张凯丽从“国民媳妇”成功转型为“妈妈专业户”在众多收视率很高的家庭剧中塑造了“妈妈”的形象,像《宝贝战争》、《裸婚时代》、《咱们结婚吧》、《新恋爱时代》等,精湛演技深受观众肯定。而张凯丽参加的几档真人秀节目,像《花儿与少年》、《我去上学啦》,更是让观众看到了她大喇喇不拘小节同时又重感情的性格,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刘慧芳”。

  一部《渴望》里的“刘慧芳”让张凯丽的名字家喻户晓,从艺近30年一直维持着很好的公众形象。参加真人秀节目,虽然得到很多观众肯定,但也受到了一些质疑,但这是作为明星必须要面对的。张凯丽性格虽然很自然大方,但多年来很少谈及自己的家庭和婚姻,如果不是真人秀更是鲜为人知。张凯丽的丈夫叫张建全,曾经是一名作家,后来搞房地产成为一名成功的商人。两个人1995年在深圳拍戏时相识,次年走进婚姻的殿堂,1997年宝贝女儿可可出生,如今已经18岁了,去年“花少”第一季的时候张凯丽的女儿可可曾在荧屏首次亮相过,相貌甜美受到好评。据悉可可今年高中毕业后,现在就读于香港演艺学院,是香港唯一培养演艺人才的学院,可以在内地招生,致力于演艺人才的培养。妈妈是实力派演员,张凯丽的女儿未来大有可能进入娱乐圈女承母业。

 张凯丽女儿外形甜美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张凯丽 女儿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