羞涩美丽!孙俪17岁文艺兵青涩照曝光

2015年12月08日09:37   娱乐专栏  作者:北京冬雨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北京冬雨

  孙俪曾说过自己的演艺事业能发展这么好,这一切归功于她3年军营生活的培养,她曾说军旅的那段经历让她变得坚强,让她学会了自己掌控自己的人生。

  1997年,刚刚初中毕业的她,那年15岁,母亲为了女儿的前程,便将她送入了上海警备区战士业余文艺演出队,在上海警备区文工团当了3年文艺兵,面对艰苦的军事训练,由最初的不适应到逐渐的克服和最后的脱颖而出,孙俪一直在努力着,并最终坚持了下来。退伍后进入上海银都艺术学校。2001年参加新加坡比赛获得亚军,随后签约海润。2004年因饰演海岩剧《玉观音》女主角安心荣获第22届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孙俪 文艺兵 旧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