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滑点赞黑baby!扒杨幂谜之朋友圈

2015年12月09日11:36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前两天网瘾少女大幂幂又又又又手滑了……这次她不小心点赞了一条说“baby绝对整容”了的微博。

  ​随后大幂幂作出回应:“确实是看微博的时候,不小心手滑了,发现后马上取消了。给大家添麻烦了,特别抱歉。”

  有些粉丝心疼我大幂幂的手滑癌,也有网友提出质疑,这条微博大幂幂是怎么看到的呢?难道专门去搜了baby整容?

1

  ​这已经不是大幂幂第一次手滑了。之前她还点赞过王思聪爆料张子萱的、说秦岚脸很奇怪的、黑唐嫣炒作的……

  为此幂幂也很苦恼,还吐槽过新浪微博的设计~

1

  ​要知道,大幂幂点赞的这些,都是她曾经的好朋友呀~~

  杨幂出道的这些年,身边的好友换了一拨又一拨,下面就来为大家揭开大幂幂的朋友圈!

  ​2002年,16岁的杨幂就成为《瑞丽》的当家模特,那会经常跟她一起拍封面的,就有张子萱。当时的照片真的好青涩。

  ​不过那时候跟大幂幂关系更好的是另一个模特:热依扎。

  ​听这名字能知道热依扎是新疆人,但是对脸不熟,其实她就是《甄嬛传》里的宁嫔啊!

1

  ​热依扎微博关注的第一个人是杨幂,而杨幂的关注列表第14个人是热依扎。2010年还能在热依扎的微博里经常看到两人的互动~

  ​不过后来互动就没了,两人倒是还互相关注。14年大幂幂结婚,给热依扎发了请柬喜糖,热依扎也送上了祝福。

  ​《仙剑奇侠传三》让大幂幂认识了她人生中很重要的几个朋友。

  首先就是刘诗诗,​杨幂受访时曾说:“以前很多在戏里认识的朋友,杀青了就分开了,但我和诗诗不是,我们一定是那种杀青了还可以一起逛街、吃饭、聊天的好朋友。”而刘诗诗也曾形容两人是“一见钟情”:“我和杨幂进剧组时相互不认识,但两天之后,就很熟了。”

  她们俩组成的CP都有强大的粉丝团:诗幂党。当然诗幂也经常给粉丝发糖:

  ​然而在仙三拍摄期间,大幂幂分身为网络游戏代言,惹怒了唐人老板蔡艺侬。蔡艺侬跟刘诗诗关系极好,同时又是刘诗诗的老板,刘诗诗夹在她与杨幂之间十分为难。​

  仙三之后,杨幂接拍了《宫》,刘诗诗拍了《步步惊心》,两部电视剧都分别让两人大红大紫,都被粉丝冠以“穿越一姐”的称号。类型如此相似,难免存在竞争关系。​

  而后诗幂两人关系慢慢变淡,虽然屡次否认不和,但2014年杨幂大婚,伴娘只有唐嫣一人。​

  今年初刘诗诗吴奇隆微博晒证,杨幂转发祝福,但对比2011年她祝刘诗诗生日快乐的微博,一声恭喜倒显得有些客气。​

  仙三里除了刘诗诗,还有胡歌。说胡歌和杨幂是友情,歌幂党也许不同意,因为在他们眼中,杨幂曾和胡歌有过一段爱情。

  无论是戏里还是戏外,歌幂都十分默契与亲密。

  更别提微博上的暧昧互动了:

 

  杨幂和胡歌生日相差8天,都是处女座,杨幂曾问过这样的问题

  然而到了2011年1月8日,两人却不约而同发出了疑似分手的宣言。胡歌配图胡杨树,寓意不言而喻。

  此后两人微博互动变少,三年后又是1月8日,杨幂大婚,胡歌发微博祝福,没有得到任何回应,6月份小糯米出生,胡歌又发微博,还是没有回应。​

  据某微博博主爆料,“杨幂胡歌09年底正式在一起,2010年11月份彻底分手。胡歌是杨幂成熟以来爱过最深的人,胡歌本人也是爱的不浅,三番五次的复合,分手之后还想把她追回来,但最终仍是有缘无分,无法牵手成功。”​

  据说大幂幂是在2010年5月取关胡歌,前段时间重新关注,也是引发了轩然大波。歌幂两人都解释说:其实一直都有联系,杨幂新电影上映想邀请胡歌,就又关注上了。

  不管两人之前有过什么纠葛,这一次总算是冰释前嫌了吧!

  和唐人帮的渐渐疏远,也让杨幂和唐嫣越走越近。虽然两人也是结缘于仙三,但当时唐嫣跟杨幂刘诗诗几个的关系没有那么好。作为杨幂最著名的闺蜜,微博上秀恩爱肯定是少不了的~​

  她俩的友情最著名的一件事就是唐嫣前男友邱泽劈腿,杨幂点赞了骂邱泽的微博,被称为中国好闺蜜。

  杨幂结婚,唐嫣是伴娘。唐嫣自己在采访中也曾经说过:自己和杨幂从来不吵架,“没机会,也没时间,但我们会相互吐槽。我们深知有一个好朋友是很难得的,大家都很珍惜这段感情”。

  然而今年“唐嫣杨幂不和的消息”却屡屡传来。​

  比如今年八月唐嫣和李敏镐搭档的《赏金猎人》,最开始女主角定的是杨幂。上一次传唐嫣取代杨幂,是陆川版的《寻龙诀之九层妖塔》。​

  唐嫣年初凭借《何以笙箫默》大火,而杨幂出演了电影版。一样的角色,是一定会拿来比较的,这也让两家粉丝掐得不可开交。​

  唐嫣的另一部剧《克拉恋人》,被横空出世的女二号迪丽热巴抢尽了风头。而萌萌的胖迪,正是杨幂工作室旗下的艺人​。

  今年杨幂生日,唐嫣发微博祝福杨幂,当时在片场的杨幂一一回复了王俊凯李小璐等人的祝福微博,却漏掉了唐嫣,这让唐嫣的粉丝各种义愤填膺​。

  前两天唐嫣生日,杨幂倒是赶在刚过12点就发了祝福​

  微博也只是艺人展示出来的一部分,真正的友情也不是单单通过微博来表达的~希望这对好姐妹感情如初​。

  杨幂曾经和“泰迪姐妹团”也有过一段短暂的友谊。​

  泰迪姐妹团源于霍思燕的"TeddyFamily",她们都喜欢养泰迪。大姐秦岚、二姐霍思燕、三姐李小璐、四姐熊乃瑾、五妹甘薇、六妹肖雨雨、七妹杨幂,编外人员刘芸和应彩儿。

  当时大幂幂还跟他们一起参加聚会之类的,也会在微博上互动​

  后来关系慢慢变淡,李小璐结婚,其他姐妹都去了,杨幂没去,只在微博上发了一条祝福​,此后泰迪姐妹团的活动,也再没有大幂幂的身影~

  要说大幂幂的人缘是真的好,每次有个新作品,就能跟合作的演员打成一片。​

  当时的古剑帮:​

  跟李易峰关系应该是最好的,经常能在微博上看到互动,最近又一起拍了《怦然心动》,关系好到都传绯闻说大幂幂出轨了。​

  跟“时代姐妹花”、导演郭敬明,关系也都不错

  作为一个网瘾少女,最新的潮流哪能不追呢。于是轻松“俘获”了TFboys​~

1

  连曾经黑她的王思聪现在也不黑了,还要帮她宣传电影~​

  这些年还有一个一直陪在大幂幂身边的人——周笔畅。很多人应该觉得很奇怪,她俩是怎么好的,明明看似毫无交集。不过据大幂幂说,她一直是周笔畅的脑残粉。​

  她们俩相处的方式就是各种互黑:​

  周笔畅还是小糯米的干爹:​

  正是由于两人的领域几乎没有交集,也不存在什么竞争关系,大幂幂和周笔畅才是真正的从头到尾没有闹过不和的好闺蜜吧~​

  从最初的瑞丽模特到现在闪闪发光的大明星,大幂幂的朋友圈虽然时常更换,但却是一步步扩大,混得风生水起。看大幂幂的朋友圈,就能知道现在娱乐圈最火的人是谁,真心要给大幂幂的交友能力点赞!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杨幂 唐嫣 刘诗诗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