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和叫陈坤的boy升华一下纯洁的革命友谊

2015年12月22日14:31   娱乐专栏  作者:娱乐圈画报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娱乐圈画报

  看过今年上映的三部盗墓题材的电影和网剧,总结出一个道理——这盗墓剧要想好看,男主要会撩妹。

  整部《寻龙诀》就是20年前撩得妹无辜惨死,20年后,胡八一带着好基友和新女友一起寻寻宝,杀杀坏人的故事。没有多高明,但多亏有同行衬托不是。

  《盗墓笔记》吴邪不会撩妹,也不会撩小哥,于是整部剧不管给李易峰和杨洋相遇时加多少罗曼蒂克的配乐,俩人都不来电。于是,结果你们都知道了。

  《九层妖塔》里的胡八一是赵又廷,一脸好男人长相。感觉分分钟就要把宝物上交给国家。

  爱着的女人是姚晨,来自外星……让一个老实本分的好男人去撩外星妹子,导演你太为难赵又廷了好么!

  同是胡八一,同留着中分头,陈坤版本的胡八一不仅在18岁就踩着好兄弟黄渤把到了女神baby。

  40岁没钱在美国摆地摊还能和舒淇“升华革命友谊”。

  生死关头还能埋女神胸求安慰,这撩妹技能简直是溢出。

  不仅场内能搞定俩美女,场外陈坤才是男女通吃。以后陈坤多了一个新名号——“搞定黄渤的男人”。

  陈坤调戏黄渤简直得心应手

  黄渤的散去影帝的王霸之气,只剩羞涩

这俩是拍结婚照吗?

  黄渤,一个成为女神林志玲理想型的男人,也不得不拜服在陈坤的魅力之下。

  作为夹在两人中间的女人,舒淇都看不下去了。

  撩妹这项男主必备天赋,陈坤出道的时候就已经驾轻就熟了。

  《像雾像雨又像风》中,明明是穷小子,却能和追到老板的女儿

  一炮成名的《金粉世家》中,就是个求爱技能满分的高富帅

  《云水谣》中,一个女人等了他一辈子,一个女人对他痴心一片

  《画皮》中不仅有痴心的赵薇,还有周迅一心想做小三~

  《龙门飞甲》中的厂花虽然是公公,但戏内和皇后暧昧不清,戏外还能迷倒一大批女粉丝~

  陈坤39岁,依旧可以靠颜值撩妹,但他已经不满足于靠脸吃饭了。

  即使中分头胡子拉碴都成了潇洒不羁。但绝对不会有人因为他的颜值,而忽略他是一个好演员的事实。

  很多人看完电影的第一反应是,这部电影优于其他的盗墓电影,很多时候,是来自演员的出色表演。黄渤,夏雨,舒淇,每个人都出色的完成了自己的角色,陈坤的胡八一,也相当对味。

  明明上一次我们在大荧幕上见到陈坤,他还是风情万种,亦正亦邪的“厂花”。这次转型来得彻底,却同样被喜爱,这大概就是好演员的功力。

  刮掉胡子,放下刘海,39岁的男人演起18岁毫无违和感。

  他一边看着兄弟王凯旋痴痴傻傻的暗恋丁思甜,一边和丁思甜眉目传情。

  教王凯旋写情书,骗来的东西,借花献佛送给了丁思甜。

  39岁演18岁,音容笑貌和当年《金粉世家》中的小鲜肉金燕西也没什么差别。

  黄渤这位实力影帝,平时还小自恋的男人,都忍不住夸陈坤帅。

  网友们说,如今陈坤演起18岁,还有那种初恋的青涩,还有深情和勾引。

  这位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的男子,偏偏又想要当好演员。

  虽然现在电影非常成功,陈坤的角色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但最初,陈坤拒绝了胡八一这个角色,因为他害怕演不好,被人骂。

  回想当年他刚刚出道,英俊是他安身立命的根本,他就是那个时候的小鲜肉,有接不完的看脸剧,他也不能算会演戏,常常被人诟病演技。

  所以演技上的自卑感,他一直都有。即使后来,因为导演的“没有第二人选”而答应出演,他也有着随时被换掉的觉悟。

  但电影上映之后,3天破6亿,大家对角色的评论也都非常一致——点赞。

  《鬼吹灯》的作者天下霸唱在看到陈坤的造型的时候,惊呼:真是闪瞎了我的钛金狗眼,陈坤演的太好了,我给他打120分。

  陈坤的上一部戏,距离这部,已经两年。他说拍完《龙门飞甲》,他的片酬长了3倍,他觉得这不正常,然后确认存折里的钱够花之后,他宣布放假一年。

  结果因为中间没人找他拍戏,多休了一年,没钱了,所以去当了快乐男声的评委。

  陈坤生活的很随意,有钱了就任性放假,没钱了就想办法赚钱。但对待演戏,他一直保持着最端正和谦虚的态度。

  见到黄渤,第一句话是,希望他多多指点。把见过大场面的黄渤都吓到了。

  有一次,拍完通宵,陈坤说自己累得想赶快收工。导演一喊“卡”他就等着要走。结果黄渤没有,黄渤对导演说,我们这么拍会不会更好一点。陈坤说,黄渤这样的演员,让他觉得羞愧。

  但其实他可以为了一个戏做10个月的威亚练习。

  接了这部电影,马上去做体能训练。

  会在拍戏前,给每个人物写一个传记,把这个人填充丰满。

  当初得知要去演蒋经国,即使只是个没几分钟戏份的配角,他还是读了各种历史。

  后来电影出来,陈坤的蒋经国成为影片中的一大亮点。

  为了胡八一这个角色,他甚至读了风水。

  他努力扮演好各种角色,他说,我希望演戏的时候我是个好演员,走红毯的时候我是帅气的明星。所以他为电影增重,又在去走红毯的时候脱水减肥。

  在谈起儿子时,他又只是一个为儿子骄傲的父亲。

  这两年,他几乎没有作品,却经常露面。他把更多可以用来挣钱的时间,花费在了做一个公益项目上。

  做着几乎不会为他赚钱的公益项目,他却把自己说得特别不“高尚”。他喜欢钱,需要钱养家,养公司,为了钱去接综艺节目,这点他毫不避讳。

  陈坤经常被人说不接地气,他自己都知道圈内人说他“装”,他的宣传团队有时候都觉得老板有病,但陈坤乐意做一个任性的中二少年。

  上节目就吐槽黄渤,“他都能演18岁,我也能”一个大写的心机BOY~

  39岁,也到了非常在乎长相的年纪~

  完全不想服老~

 说和黄渤是“吹灯之交”

  曾经我们眼中的小鲜肉,也是39岁的老腊肉了。但改变未尝不好。陈坤说,看到小鲜肉会担心,心想这都是跟我抢饭碗的。但广大人民群众表示,不要担心,你早就不是靠脸吃饭的了,你即使变成“胡八一”,还是迷倒一片。

  如果年纪和皱纹,带来的是如陈坤这样的成长,老一点又有什么关系呢?自带“撩妹”技能的高颜值是老天赏饭吃,但39岁,名利双收之后,还在努力成为更好的演员……比起小鲜肉陈坤,更想和39岁的陈坤升华一下革命友谊呢。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陈坤 演员 革命友情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