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富美!刘欢25岁女儿大秀纹身美腿

2016年01月19日09:43   娱乐专栏  作者:南唐遗少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南唐遗少

  近年来,不少歌手都选择参加一些音乐类节目,过气的老牌歌手想回春,有实力的年轻歌手要上位,大多数人都是为了曝光度,进而名利双收。如果说孙楠是“比赛专业户”,那么刘欢应该算“导师专业户”了,从“好声音”到“好歌曲”,再到现在的《中国之星》,刘欢连续担任了多档音乐节目的导师。凭借刘欢的名气和在歌坛的地位,曝光度对他来说没什么吸引力了,除了导师诱人的出场费之外,只能说他太爱音乐太想发掘音乐人才了。在几档节目的导师中,刘欢的争议算是最小的,他的点评精准专业又温和,情到深处甚至感动落泪,完全没有“歌王”的架子。刘欢有“内地流行音乐教父”的美誉,他的代表作不胜枚举,至今仍被广泛传唱,也被很多年轻歌手翻唱改编。因为他的流行乐坛的地位和贡献,所以他当导师的分量就不言而喻了,对观众来说也更有说服力。刘欢,是一个音乐流淌在血液里的艺术家,也是一个容易被好音乐打动的性情中人。

  刘欢出道近30年,形象一直很正面健康,深受观众喜爱。对于一个明星来说,事业成功不难,能那么多年一直都德艺双馨实数难能可贵。很多人都知道刘欢是娱乐圈公认的好丈夫,他和妻子卢璐2013年远赴希腊庆祝银婚25周年,经过《鲁豫有约》的报道感动了不少的观众。刘欢的妻子卢璐曾是一名电视工作者,结婚生女后便放弃了自己的工作回归家庭,全身心的相夫教女让刘欢没有后顾之忧。刘欢曾经写了一首歌专门送给自己的爱妻,名字叫《璐璐》,2004年在演唱会上当着几万观众唱给卢璐,感动了全场。大多数明星都有好几个孩子,刘欢和卢璐只有一个独生女儿叫丝丝,今年已经25岁了,遗传了父亲的音乐基因很喜欢各种音乐,同时也喜爱电影,在美国纽约大学电影学院学习导演,下面和南唐一起看一下刘欢女儿的近照吧。

  这身材比例和大长腿还是很性感的,刘欢虽然有实力但没有人把他归到偶像派的行列,都说“女儿像爸爸”,他的女儿外形还是很靓丽的不怎么像爹,而且女大十八变,越来越好看~

  现在很多年轻人喜欢纹身,刘欢女儿锁骨处也有纹身,很有个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欢 女儿 近照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