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胡杏儿薛佳凝告诉你前任的自我修养

2016年01月20日14:22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最近黄奕和黄毅清的狗血大剧又更新了,撕到现在狗血撒完,黄毅清直接明抢,没经过黄奕同意把孩子带出了国。可怜了才3岁的铛铛,硬生生变成了爸妈对撕的牺牲品。

  还好,小孩子的世界里没有什么阴暗,以为只是爸爸带她去过生日,所以脸上也都挂着笑。

  ​这边黄奕当然是着急报警,微博上还要反击咯!剧情演到现在,观众们都看腻了,就想问问什么时候才能大结局?

  当红女星→嫁入豪门→发现老公是渣男→对撕离婚→争夺女儿抚养权……

  唉这故事是不是听起来有点耳熟?没错,贾静雯也曾有过相似的经历。

  跟黄奕如出一辙的剧情,但最后拥有了完全不同的结局。

  贾静雯也是在如花似玉的年纪嫁给了富二代孙志浩,生下女儿梧桐妹,一家三口也曾很幸福。

  然而表面的和谐没能掩盖住渣男的本质,孙志浩屡屡出轨偷腥,甚至在贾静雯临产前一夜还花天酒地。随后还有家暴的负面传出。

  最过分的是,孙志浩曾在和贾静雯争执后将女儿带出国,四个月不让贾静雯见女儿。(现在黄毅清也用这一招??)

  然后就是长达一年的争夺战,贾静雯多次和孙志浩私下协调,表示房子财产什么都可以不要,但女儿的抚养权绝不退让。孙志浩本来执意要送梧桐妹去美国念书,但为了女儿的成长,决定和贾静雯达成一致,让梧桐妹留在台湾。

  ​就算没有了婚姻和感情,也应该为了孩子做出最大让步。孙志浩经常会飞去台湾看望女儿,梧桐妹跟孙志浩现任林若亚的关系也不错。

  贾静雯当然更是事事以梧桐妹为重,工作再忙都会抽出时间陪女儿!

  现在,贾静雯重新收获了幸福,有了一个疼爱自己的老公,还生了二胎。修杰楷把梧桐妹也当亲生女儿看待,一家四口无比和谐。

  原本一样烂的牌,硬是被贾静雯扭转了回来!看如今贾静雯笑容明媚,幸福的女人连颜值都会蹭蹭往上涨!

  明星们分开后对撕的的确很多,但也有一些“中国好前任”,他们选择了更好的方式,成全别人,也是成全了自己。下面就给大家八一八~

  1、胡杏儿

  去年年底胡杏儿披上了嫁衣,甜蜜大婚,新郎当然不是黄宗泽!虽然有很多人在微博上刷“我盛装出席只为错过你”,但胡杏儿要的幸福黄宗泽给不了​。

  黄宗泽不是没有机会,但跟胡杏儿在一起的八年时间,他被抓包的偷腥就有6次,再算上没被发现的呢?胡杏儿忍让多次,终于决定分手。

 

  分开后,她从没指责过黄宗泽,面对媒体采访,她只是说:“我们是和平分手的,没有第三者。”还要求外界不要随意揣测他。

  即使不在一起了,还是想要维护他的好。​这样的女孩,当然值得更好的幸福。

  ​2、薛佳凝

  前段时间胡歌曝出新恋情,被提及最多的却是前任薛佳凝。

  且不说她在胡歌车祸时推掉一年工作安心照料,只说她分手后面对前任的态度,就已经让很多人钦佩不已。

  去年胡歌接连霸屏,她完全可以趁着热度捆绑炒作一下自己。

  但她没有。媒体问起胡歌,她笑笑说:“他现在太火了,我就不参与了吧。”

 

  而问到她自己,薛佳凝说:“我一个人啊,继续在心里流浪。”

  难怪胡歌上节目再次提到薛佳凝,会哽咽说不出话,只能留下一句:“她真的很好。”她真的很好,可惜已经错过了。

  ​3、莫文蔚

  莫文蔚和周星驰曾有过一段三年的地下恋情。21年前的《大话西游》,至尊宝见到白晶晶,周星驰也遇到了莫文蔚。

  虽然现实跟戏里一样纠结,星爷徘徊在“紫霞”和“白晶晶”之间,但这无法阻止莫文蔚对星爷的崇拜。莫文蔚形容星爷是她的“良师益友”,即使分开,也仍然欣赏他的才华。

  2014年,周星驰和莫文蔚的恋情已经过去多年,而星爷陷入了一场“众叛亲离”的口水战,当时圈内很多和星爷合作过的人如王晶、杜琪峰、吴孟达、刘青云等都公开指责星爷,只有莫文蔚站出来表示:“不管外界如何评价,都不要理会,会一直支持星爷。”

  如今星爷新戏将上,莫文蔚仍旧出来力挺,还献唱主题曲,前任能做到这个份上,星爷真心幸福。

  4、庾澄庆

  哈林与伊能静这一对曾经的金童玉女,在一起23年后分道扬镳。

  离婚后,庾澄庆绝口不提原因,六年间也从未说过一句伊能静的坏话。2015年有媒体报道当年婚变错在伊能静,哈林还专门发声指责报道不实,维护前妻。

  这次伊能静怀二胎,哈林隔空送上了祝福。

  ​而伊能静在上节目谈起庾澄庆时,不仅给予好评,还由衷发出感叹,“还好前任是他”。

  现在两个人一起爱着儿子,不也很好吗?

  5、李亚鹏

  李亚鹏和王菲离婚后,一度有过频繁互动。当时还有人猜测他们是不是要复合。毕竟他们俩有个共同的女儿李嫣,还管理着一个基金会。

  虽然缘分已尽,但王菲和李亚鹏还是维持着不错的关系,李嫣生日,两个人还一起现身给女儿开趴体。

  如今李嫣长成了一个乐观开朗的美少女,这与爸妈给她营造的和谐环境有很大关系。

  有人说,因为爱得太深,分开时才会带着恨意。但这个世界上还有比个人的恩怨更重要的东西。原谅对方,并不是懦弱的表现,反而是对自己的成全。放下过去的执念,才能继续向前不是吗?

  比起互相伤害,沉默、退让、祝福才是更好的选择。​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贾静雯 薛佳凝 胡杏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