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胡歌女友林晓的三段暧昧情路

2016年01月21日11:19   娱乐专栏  作者:小城小七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小城小七

  在2015年度国剧盛典上,胡歌凭借《琅琊》、《伪装者》、《大好时光》三部大剧获得最佳男演员,实至名归。而关于胡歌的CP档,我们脑海里自行脑补的画面总是这样的,充满了甜蜜和和谐~~

  而在1月6日爆出的《曝胡歌幽会富二代美女两人在酒店过夜引猜想》新闻中,胡歌绯闻女友林晓便被全民星探挖出,恋情曝光。

  1月6日下午,胡歌发文承认与林晓恋情。

  在事后的新闻中,这位姑娘的身份和背景也渐渐浮出水面:名为林晓,山东人,就读于刘诗诗的母校北京舞蹈学院,曾一度有过当家校花的称号,只是其母亲是著名省级医院中的副教授,父亲则是本地的民营企业家,在某集团占有一席之地,同时房地产,餐饮业,酒店也在同步发展,是不折不扣的富家女,只是原本林晓想进入娱乐圈发展,却被传统严谨的父母严令禁止,以至于林晓自11年毕业之后便销声匿迹,完全成为了圈外人。

  但是俨然“圈外人”的林晓,却在娱乐的风口浪尖被直接挖出“整容”、“外围女”等新闻,据“超高能E姐”爆料“林晓大学期间的男友也不止一个,朋友圈知道的就有三个,刘E佑、郭X然、张S龙”。而这三个人就是刘恩佑、郭晓然、张圣龙。我们一起来深扒林晓背后这三个男人与其的交往史。

  刘恩佑:通过叶璇相识,对,一起演过XX女神那个!

  可能大家对帅哥有些犯脸盲症,先贴几张刘恩佑的照片,是不是有些像黄晓明?

  近两年刘恩佑的作品比较多,2013年由叶璇、刘恩佑、莫小棋等等主演的电视剧《雅典娜女神》播出,刘恩佑担任男一号纳兰东;7月份联合韩雪主演爱情剧《淑女之家》,担任男主角简东平;11月份刘恩佑、吕一主演的战争剧《尖锋》播出,刘恩佑饰演男一号廖武;同年客串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2014年,先后接拍了《待嫁老爸》 ,饰演富二代黄凯迪,与王志文、陈好飙戏;战争强情节精品大剧《擒蛇》 ,饰演男一号乔山虎;正能量动作传奇剧《大道天行》,饰演男主角高天行。在正在热播的《煮妇神探》里饰演男二号张正,是个正义感爆棚的探长。

  当然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刘恩佑、叶璇、林晓。

  叶璇曾在胡歌公开恋情两天后的1月8日公开发文称欢迎胡歌加入“降头天团大军”,叶璇写道:“欢迎加入降头天团大军@胡歌,话说我昨晚还跟她在香港同桌吃饭碰到了,介缘分!宝宝你的盟军越来越强大啦!@小默先生”。说明叶璇和林晓其实很熟悉,林晓2011年在香港演绎学院读过书,之后一直居住香港至今,所以叶璇应该是在这期间在香港认识她。

  而刘恩佑和叶璇合作的XX女神,正是2012年拍摄的,其间还有舌吻、滚床单等戏份!实在是满满的羞涩感呐!

  刘恩佑和林晓的相识相恋也就不足为奇了,有叶璇的牵线搭桥,刘恩佑的林晓的交往应该是在拍摄完XX女神之后。

  郭晓然:通过《琅琊榜》相识

  要说林晓是男神收割机也不为过,交往的男神颜值都相当高(话说都是温文尔雅型的呢!),郭晓然,就是言公子,在《琅琊榜》中饰演言豫津一角深受好评。2005年参演丁墨同名小说改编网剧《他来了请闭眼》,饰演一位香港高级警官梁凯文。同年,出演的电视剧《温州两家人》在央视热播。

  郭晓然和林晓是山东老乡,如果胡歌与郭晓然认识在《琅琊榜》的话,那么郭晓然结识林晓也就不足为奇了。

  张圣龙:是否为林晓量身打造情歌?

  创作型歌手张圣龙的代表作有一首,《我的爱你明白》,这首单曲由张圣龙亲自操刀创作,应该说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歌曲,在演唱过程中,张圣龙将自己沉浸在歌曲里,体现了人们在爱情面前的勇敢和无奈,情意真切,让听众不免神伤。而如此情深意切的原创歌曲,也不免引发猜想,是否为林晓而歌?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胡歌 林晓 情史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