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ns十五年相爱如初!只要拥有就是幸运

2016年01月22日09:53   娱乐专栏  作者:盖盖盖盖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盖盖

  最近有两条娱乐新闻,看起来毫无关联,连在一起却让我很感概。

  一是97年小鲜肉刘昊然恋爱了,女友是大七岁的谭松韵。很多人看到“大七岁”几个字瞬间炸毛了,其实谭松韵也就90年的啊!

  两个人因为网剧《最好的我们》结缘,很多粉丝都认为他们“配一脸”。​

  ​当然还有很多粉丝并不知道谭松韵是谁,一说《甄嬛传》里那个天真无邪的淳贵人,你们肯定都认识了!

  而我感概的点在于,97年,听起来明明应该还是小屁孩啊,但其实今年都19岁了!正是谈恋爱最好的年纪,不管在剧里还是剧外,都能感觉到青春和美好~

  ​不过这段恋情曝光后,很多粉丝大呼不能接受,因为之前已经站了刘昊然和欧阳娜娜这一对CP!刘昊然和欧阳娜娜曾在《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一对学生情侣,当时就受到很多人追捧,初恋的感觉都要从屏幕中溢出来了。

  ​演完戏,两个人继续发糖,不管是上节目,还是私底下,画风都是格外甜蜜。

  ​微博上的互动更是十分频繁,有人总结了刘昊然的微博,只有三件事:吃饭、睡觉、欧阳娜娜。欧阳娜娜的微博也只有三件事:大提琴、出去玩、刘昊然。

  ​大概真的就是这样,有些人适合玩闹,而有些人适合依靠。刘昊然曾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跟娜娜很合拍,但就只是朋友间那种,哥哥对妹妹的喜欢。

  ​而跟谭松韵呢,其实网友们很早就八出来两个人暧昧的证据了~

  跟欧阳娜娜的高调不同,刘昊然微博中从来没有提到过谭松韵,但一直在默默给谭松韵点赞!还赞了一些两个人相关的:

  微博头像也是情侣款:

  ​合影姿势亲密,还戴情侣手链:

  ​让我想起了我们上学的时候,越是喜欢的人,越是不会高调秀,反而是默默的,从细节中体现~

  说到这里,不禁要再次感叹一句,97年的小孩都光明正大谈恋爱了!为什么我们这些老腊肉还没有对象!!

  第二条让我感概的就是,阿娇钟欣桐今天满35岁了!​刚过0点,阿sa蔡卓妍就发了微博祝福,两个人的关系依然好得让人羡慕。

  我特意去​搜了一下,阿娇真的81年的!印象中似乎Twins还是个少女偶像团体啊,两姐妹应该是这样蹦蹦跳跳的:

  ​形容词也应该是“青春无敌”“甜美可爱”“美少女”之类的:

  ​一眨眼,就在庆祝35岁生日了。

  话说Twins也是一路陪伴我们的青春回忆啊。2001年出道,因为一首《下一站天后》在华语乐坛走红,当时这首歌绝对是KTV必点曲目。

  ​因为她们,很多不会粤语的人也会跟着磁带哼唱,也因为她们,知道了原来不是双胞胎感情也能这样好。

  ​两个人一路过来,又发专辑又拍电影演电视剧,让大家以为这个华语乐坛最红的女子组合会一直走下去。然而08年,阿娇卷入了著名的某门事件,人气急转直下,很多人都劝她退出组合。

  ​虽然英皇方面一直表示Twins不会解散,但阿娇的隐退,阿sa单飞发专辑拍电影,似乎都在预示着Twins的分崩离析。

  两年之后,阿sa被曝出曾在06年与郑中基隐婚、四年后又离婚的事实,一时间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两个人都传出重大负面,这也让Twins的人气急剧下降。不过还好,在最艰难的时刻,她们都陪在彼此身边。​如今Twins已经出道15年,依旧相爱如初。

  一起出去旅行~

  ​不时来个暖心表白~

  ​近照还是满脸胶原蛋白。

  人生能有几个十五年呐?能有一个人陪你​哭陪你笑陪你疯,见证你从年少到成熟,和你共享荣耀,也一起共度难关,当繁华散尽,她还是在你身边,这该是多么幸运!

  所以19岁也好,35岁也罢,好好珍惜身边的那个人吧,趁还拥有。​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twins 阿sa 钟欣桐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