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诗AH周杰伦昆凌!明星CP办婚礼谁最用心?

2016年03月21日10:11   娱乐专栏  作者:影艺独舌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影艺独舌​

  3月20日,又一桩喜事引爆了娱乐圈。吴奇隆和刘诗诗在巴厘岛举办了盛大的婚礼,让独舌带大家一起围观二人的甜蜜时刻吧。

  全家福上,吴奇隆妈妈穿大红礼服,刘诗诗妈妈穿蓝色礼服;伴娘团有刘心悠、叶青、郭晓婷,粉色伴娘服温婉可爱;伴郎团则是苏有朋、陈志朋和袁弘,黑色西服帅气挺拔。

  蓝色绣球花和白色玫瑰组成的花廊下,刘诗诗身穿雪白的一字抹胸婚纱,笑容娇羞,仙气十足。吴奇隆从诗诗父亲手中接过新娘,对她说:“我会听话的。”一句胜万言,两人眼中泛起幸福的泪光。在亲友的见证下,温暖的阳光与花海之中,吴奇隆单膝跪地,为刘诗诗带上戒指,宣誓之后浪漫拥吻。

  新人婚戒上面576与644两个数字隐含吴奇隆与刘诗诗名字的谐音,这是他们专属的爱情代码。而刘诗诗的钻戒,寓意“永结同心”,主钻有5.02克拉。这些细节无处不在,体现着吴奇隆对刘诗诗的心意。

  刘诗诗的手捧花是27朵玫瑰,寓意是“爱妻”。吴奇隆说:“从小到大我也曾怪过老天对我不公平,给我这么多磨难,现在明白,都是为了给我最幸福的这一刻”;刘诗诗说:“我的肩膀永远给你靠。爱从来都是相互取暖。”相知相爱的两人互诉衷肠,愿意成为彼此的依靠,这是最温情的告白。

  我经历一切来到你身边,我的到来是为了温暖你。晚宴环节,刘诗诗换上了修身的红色礼服,典雅大方,吴奇隆一身白色西装,潇洒俊朗。两人斟满香槟塔,向宾客们举杯致谢。

  晚宴的主持人是谢楠和于莎莎,新人喝过交杯酒,进入互动环节,小虎队与张晓燕时隔28年再聚首。当小燕姐说:“感谢刘诗诗嫁给吴奇隆,让小虎队与我重新相聚”的时候,这些多年的老朋友不禁泪奔。

  深夜报社,看看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菜单,有没有想吃的?最后一颗小彩蛋: WelcomeParty上新人为宾客们准备的礼物细致体贴,其中果酱是当地贫困留守儿童手工制作以此贴补家用,二人将它购买回来作为礼物,也是想通过自己绵薄之力尽一份善心。真的是一对非常有爱的新人,祝愿他们白头偕老,有爱长在。

  《步步惊心》隆诗倾心

  2011年,年度清宫穿越大戏《步步惊心》在湖南卫视首播,刘诗诗扮演的马尔泰·若曦以清新脱俗的形象为观众所喜爱,荣获“最受喜爱电视剧女演员”奖,成为广受关注的影视明星。

  而形象帅气、早在1988年就作为小虎队成员“霹雳虎”出道的吴奇隆,在几经演艺事业沉浮后,也因出演四爷再次红遍全国。两人在戏中缠绵纠葛的银幕情侣形象深入人心,也因戏生情,从银幕情侣成为现实中的爱侣,如今又执子之手走上婚姻殿堂,成就了一段美丽的爱情故事。

  在《步步惊心》中,四爷曾经对若曦说:“你既已戴了我的簪子,又说了要嫁我,以后就莫要再想别人了!”故事里四爷和若曦以玉兰花簪定情,历经生离死别命运捉弄;现实中吴奇隆和刘诗诗则如神仙眷侣,甜蜜幸福羡煞旁人。

  前不久,二人被拍到远赴新西兰拍摄婚纱照,刘诗诗白衣胜雪、典雅贵气,吴奇隆神气俊朗、满脸幸福。二人在巴厘岛的婚礼也受到万众期待。相传吴奇隆为了给刘诗诗一场盛大难忘的记忆,包6架飞机打造梦幻婚礼,预算无上限;更有消息称吴奇隆为了婚礼,将他的“稻草熊影视公司”60%股权卖给暴风科技,交易额超10亿元。

  隆诗之恋走到今天,幸福美满的婚礼是这段爱情的宣言,年龄和距离不是障碍,每一对倾心相许的恋人都将克服万难,向对方做出一生的承诺。对于粉丝来说,荧幕中四爷和若曦的遗憾,终于在现实中由他们的扮演者赋予一个完满的结局,也许我们又可以相信爱情了。

  被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刷屏,谁能不被一场精心而盛大的婚礼吸引呢?微博上两人婚礼话题的阅读量高达12.3亿,无疑是今天最大的热门消息。

  明星婚礼已经不是第一次登上热门话题榜首了,还记不记得教主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超豪华全明星世纪婚宴吗?还有天王周杰伦与天王嫂昆凌的秘密古堡婚礼,低调却也万众瞩目。

  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倾城之恋

  去年10月8日,对于普通人来说意味着国庆黄金周结束了,又要上班了。可对于演艺圈而言,却是个热闹的大日子。

  近乎一半的港台大陆明星集结上海展览中心,参加黄晓明和Angelababy的盛大婚礼。上百位明星出席,仿若参加影视颁奖盛会,光是红毯就走了一个半小时。

  这场世纪婚宴席开72桌,包括宾客、媒体及工作人员在内,共有两千多人参加。率先引发群众围观的是超豪华兄弟团,黄晓明身穿中式大红绣金礼服,身边簇拥着12位身着黑色长褂的兄弟。他们均戴着墨镜叼着玫瑰花,一个个摆出搞怪造型,喜气洋洋。

  上午是按照中式传统的接亲环节,黄晓明身着红底绣金纹中式礼服迎娶baby,baby身穿大红绣凤中式礼裙,头戴黄金凤冠,身姿窈窕华丽喜气。在井柏然、佟大为、王宝强、黄渤、王思聪、李云迪、吴京等伴郎团的围观下,一对新人向父母改口敬茶,大家笑逐颜开,场面十分热闹喜庆。

  晚上的婚礼则是童话世界般的奢华欧式风。现场装潢富丽,布景华丽耀眼,鲜花簇拥下的baby头戴珍珠钻冕,宛如童话里的公主。婚纱是法国订制的,花了近千小时制作而成,用了35米欧根纱,一共缝制了7层薄纱衬裙,形成了一个花苞的形状,头纱长达4.5米。黄晓明的三套西装也都是订制的。据说所有衣服加起来一共35万人民币。入场时的穿着是黑色燕尾服,丝质领结和腰封,袖口都是黄金和黑玛瑙做成的。

  爱一个人,就愿意完成她的一切梦想。二人婚礼晚宴在上海市中心的上海展览中心举办,黄晓明选择这里就是为了圆baby儿时的梦,因为baby小时候觉得这里像个城堡,希望以后能在这里结婚。多年之后,她成了童话里的公主,被黄教主捧在手心,梦想成真。

  周杰伦与昆凌的秘密花园

  时光流逝的残酷体现之一,就是你的男神们都结婚了。黄教主和baby的世纪婚礼让娱乐圈尖叫不已,同年还有一场婚礼,虽然低调但也牵动着千万人的心。那就是天王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塞尔比教堂的婚礼。

  35岁的最后一天,周杰伦与妙龄模特昆凌成婚,婚礼采取基督教仪式,两人在牧师和亲友见证下宣读誓词、交换戒指,喜结连理。避开了媒体追踪,亲友也只有50位。这座有着300年历史的古堡见证了一场让人羡慕的婚礼。这是周董给爱人打造的秘密花园。

  多年以来,周杰伦已经成为华语乐坛的一个传奇,多少人的青葱岁月里都充满了他的歌声回忆。网友开玩笑说,不知道天王嫂昆凌是不是前生拯救了地球。对两人来说这场婚礼是私密而宝贵的记忆,对于万千粉丝来说,却宛如一场青春的告别仪式。从此以后,你当年疯狂迷恋的男神已经成家生子,告别过去,希望他们幸福。

  明星也好,天王也罢,那些奢华耀眼浪漫如梦的婚礼背后,其实也是一颗与你我一般无二的心:上苍让我有幸得到你,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男神们一个接一个结婚了,女神们笑容满面成为人妻。时光考验感情,也赋予缘分,愿每一个人都能成就自己的童话梦想,公主与王子在爱的城堡里永远幸福地生活下去。独舌祝愿天下有情人,终能成眷属。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刘诗诗 昆凌 吴奇隆 周杰伦 黄晓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