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恋嫩版阿汤哥?扒鲜肉收割机萧亚轩的情史

2016年03月24日10:48   娱乐专栏  作者:一床情书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一床情书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萧亚轩于去年7月跟新加坡百亿小开石正祥分手后,日前被拍到和一位身材壮硕、外表俊秀、貌似嫩版”阿汤哥“的外籍男子现身东区某餐厅吃饭,疑似开始新恋情。 

  众所周知,天后萧亚轩不但演艺事业红红火火,感情生活更是多姿多彩,出道至今,曾与圈内数位男星纠缠不清,而且经常是旧爱未走远,新欢已近身,从来没有青黄不接的时候,堪称找接盘侠的顶尖高手,尤其让人羡慕嫉妒恨的是,之前她的每段恋情几乎都是“姐弟恋”。下面一床情书便来为大家数一数萧亚轩成名后的风流情史。

  祝钒刚

  早年萧亚轩赴加拿大求学时,因参加某歌唱选秀节目而与祝钒刚相识,不过后来因萧亚轩返台发展而分手。 

  隆宸翰

  萧亚轩成名后不久便与台湾十八线男演员隆宸翰相恋,没想到隆宸翰却劈腿侯湘婷遭萧亚轩捉奸。 

  田恩沛

  台湾男团B.A.D成员Alex(田恩沛)03年与萧亚轩传出绯闻,甚至有媒体拍到男方陪萧亚轩的母亲看房的照片,不过萧亚轩却称两人只是好朋友。 

  王阳明

  萧亚轩和王阳明于2003年的一次派对上相识,二人一见钟情,迅速坠入爱河,这段恋情一共维持了3年。 

  毛加恩

  与王阳明分手后,萧亚轩火速搭上台湾台啤篮球队队员毛加恩,只不过3个月后便宣告分道扬镳。 

  白梓轩

  白梓轩2005年因拍摄电影《安非他命》全裸出镜爆红,一身性感的肌肉让无数女人想入非非,他和萧亚轩于07年合作MV擦出火花,后不了了之。  

  李安卓

  同样是因为合作MV,萧亚轩与混血男模李安卓打得火热,期间不但有媒体拍到两人当街熊抱接吻,还传两人共赴泰国曼谷度假的消息,只不过最终却因男方“劈腿”另一位女星而分手。

  陈冠希

  萧亚轩还曾与陈冠希传过绯闻,据说两人早年因合作MV互生好感,08年艳照门曝光后,有媒体挖出两人昔日的恋情,惹得萧亚轩的经纪公司急忙跳出来与陈冠希撇清关系。 

  李威

  09年,李威和萧亚轩传出恋情,李威经常赴萧亚轩家中约会,甚至有知情人爆料两人曾同居,不过两位当事人却对于恋情一直持否认态度。 

  周汤豪

  2010年,萧亚轩跟小鲜肉汤豪传出绯闻,两人被周刊拍到于萧亚轩家中幽会4小时,随后又拍到两人亲密逛街。 

  梁耀基

  2010年8月,萧亚轩与小8岁的香港男模Keo Leung(梁耀基)于夜店相识,随后发展成恋情。 

  柯震东

  2012年4月,柯震东和萧亚轩两人牵手漫步在台湾矮树走道被拍,恋情随之曝光,2013年5月,传柯震东移情内地红三代程颖婕,2014年6月,两人宣告分手,柯震东冲动之下在网上历数萧亚轩N宗罪,令人眼镜大跌。

  Elrox

  2014年7月,萧亚轩与吴建豪小舅子、百亿小开Elrox公开交往,2015年7月宣布分手,回到朋友关系。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 情史 小鲜肉 萧亚轩、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