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3》破4亿:华丽丽的一场秀

2014年07月24日18:04   娱乐专栏  作者:天津广播电视报   我有话说

  由郭敬明执导,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冬、郭碧婷、谢依霖等众多帅哥美女联袂出演的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正在全国热映,原定7月23日郭采洁在天津金逸影城奥城店会“小时代”粉丝的活动,因为一场台风泡了汤。记者在看片现场了解到,7月17日首映至7月23日当天,《小时代3》的票房已经突破4亿大关。《小时代3》究竟有何魔力呢?

  华丽丽的一场秀

  《小时代3》故事承接前两部,讲述了林萧、顾里、南湘、唐宛如四位“时代姐妹花”挥手作别青葱校园,日益融入生活的滚滚洪流之中的迷失、迷惘、怀念,同时又勇往直前的故事。与前两部相比,这一部在场面上更加宏大,特地赴罗马古香古色的街头取景。此外,郭敬明导演这次在感情和画面的处理上更加唯美,向观众们展示了一场帅哥与美女的盛装秀和感情秀。

  百变时尚造型夺目

  “小时代”系列电影中主角们的时尚百变造型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在《小时代3》中,各种时装、包包、鞋子应有尽有,服装数量超过了7000件,奢华程度与前两部相比有过之无不及。不仅如此,片中的服装几乎每套都是世界名牌,甚至是全球限量版。比如杨幂穿的红色礼裙,珍贵到全球仅此一件。

  《小时代4》定档2015年春节

  这部影片的“点”确实挺多,就连片尾曲都是有故事的——这首《时间煮雨》是由不久前经历解约风波的吴亦凡全新演绎的,并且这是他解约后的首部音乐作品。亮眼的除了特意拍摄的“彩蛋”外,画面定格在“我用十年青春,赴你最后之约”,宣告系列电影的最终章《小时代4:灵魂尽头》将于2015年春节公映。

  影片结尾MV剧透大结局

  影片字幕播放完毕,就在大家准备起身离场时,亮点又来了。随着MV的舒缓旋律,《小时代》的完结篇——《小时代4》的情节被大量剧透:“顾里”郭采洁晕倒、三姐妹在顾里的病床前悲痛哭泣的画面,令大家想起原著中“顾里患癌症”章节,实际剧情是否如此发展?顾里让林萧搬出别墅,两姐妹大吵、痛哭是为了什么?顾里和席城有一段暧昧的“床戏”,她是另有所爱还是故意激怒顾源而求分手呢?顾里探监,顾源痛哭嘶吼“你爱我吗”的虐心画面更是直戳泪点。这些情节的缘起,大家要等到春节去《小时代4》中寻找答案了。

  ■本报记者 刘杨

  (转载请注明摘自《天津广播电视报》)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3 郭敬明 杨幂 小时代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