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莉皮特结婚:幸福的人是可耻的

2014年08月29日10:53   娱乐专栏  作者:水木丁   我有话说
《史密斯夫妇》婚纱剧照《史密斯夫妇》婚纱剧照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水木丁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低调的结婚了,没有铺张的排场,没有新闻大肆造势,没有直升飞机在头顶盘旋,他们在法国的一个古堡举行了婚礼,对于这对明星夫妻 来说,这婚礼已经属于十分低调了。不知道多少人会像我一样的反应,听到消息时有些吃惊:他们不是早就结婚了吗?为什么我印象中他们已经结婚很多年了。我怎 么记得他们举行过婚礼……是啊,算一算十年已经过去,当年《老友记》的余温还未退,媒体上铺天盖地的都是小布和安妮斯顿离婚的消息,那情景仿佛还在眼前, 前一阵子我还刚刚复习了《老友记》,我依然是那么喜欢瑞秋,虽然我也承认安吉丽娜·朱莉很美,但是始终对她没有什么感情,不像瑞秋,她更像是相互陪伴,一 起长大的小伙伴,虽然后来大家各自离散,不再联络,但是心中始终惦记,希望她过得好。

  我甚至可以想象,皮特和朱莉结婚的消息发布之后,也许又会有记者跑去围追堵截安妮斯顿,想看看她的反应,十年已经过去了,这三个人的爱很纠结还是没完没了,每次皮特和朱莉这边有什么动静,安妮斯顿那边就要被问,你对这个怎么看?就连朱莉切乳腺的时候,记者们也要揣测安妮斯顿的看法,她当然什么也没说。不仅仅是这三个人,三个人的影迷,朋友也是彼此怨念,论坛里每次提皮特,和朱莉,就有人提安妮斯顿,双方队友难免把陈芝麻烂谷子的事翻出来再吵一通。11年的时候安妮斯顿的朋友还公开跟媒体呛声朱莉,说她不是一个真沉的人。而今天朱莉和皮特终于结婚了,大家会不会惊觉,原来这一场怨念大赛已经持续了整整十年了啊。

  瑞秋的小伙伴儿们始终是无法原谅皮特的,因为离婚后,他那日子也过得太幸福了,而安妮斯顿似乎一直情路坎坷,始终没有再遇良人。在他们最初分开的前几年,很多人都无法接受,觉得也许终有一天他们会复合,但是生活不是美剧,皮特也不是老友记里的罗斯,我还记得有一年看皮特给安吉丽娜·朱莉拍的一组照片,在愚钝的人也能从那组照片中一眼看出他对她充满了爱意,那一刻我明白皮特是真的很爱朱莉,他是不可能回头了,再后来,听到朱莉怀孕的消息,想起皮特和安妮斯顿当年也很想要个孩子,安妮斯顿也曾怀孕,她曾想为他生个孩子,但最后孩子没有留住,这件事提起来就让粉丝们伤心,这也许这就是命运吧,他们两个真是没有缘。

  命运给了这对明星夫妻一切,男人帅女人美,两个人都强大富有,儿孙绕膝,将来也必定是好莱坞的权势家族,对照着另一头安妮斯顿的形单影只,这种幸福简直是可耻的,粉丝们的心里就更觉得无法原谅。但是换个角度想一想,都已经离婚十年了,大家还把安妮斯顿看成是皮特的前妻,为她打抱不平,这对一个女人来说,也并非是一件好事。虽然安妮斯顿本人早已不再提及此事,但是从11年还有身边朋友为她打抱不平这件事来看,她可能仍然无法将往事翻篇,我觉得这才是离婚最糟糕的影响,一个人已经远走,另一个人却留在原地受困,无法开始新生活。

  是时候Move On了,当事人,当事人的粉丝,身边的亲人和朋友,都应该随着这场婚礼让过去的事情过去,我并不打算祝福皮特和朱莉,因为他们已经很幸福,而且毫无疑问还会继续幸福下去,我想祝福的是安妮斯顿,希望她在十年之后,能找到属于她的幸福,让这场婚礼为过去彻底的画上一个句号吧。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朱莉皮特结婚 皮特 安妮斯顿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