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车模?可以再多来一点

2014年09月26日17:40   娱乐专栏  作者:摩一一   我有话说

  一提到车展男人就兴奋,这场盛会从来是和美女、性感、美腿捆绑在一起营销。看车顺便看人或者看人顺便看车成为男人们理直气壮参加车展的理由,多少人带着单反涌进场,汽车一辆没瞅,倒是装了整整一张储存卡的女模特照片回来。常年车展里美女买家看展的少,可是咱们的大马路上女司机可是越来越多。据非职业但绝对专业的汽车爱好者们靠谱但不负责的分析报告显示,买车的女车主也会越来越多,家庭购车妻子来做决定的也会更多。

  9月初,成都2014年国际车展上,本地新闻媒体大方在社交媒体上推出一大波儿型男车模作为看点吸引女人们。成都爆出这样的新闻并不是出奇,这座属阴性的城市一直在男色审美上领先其他大多数城市。在全球主打裸男营销的Abercrombie &Fitch进入中国市场的路线图上,第一站香港2012年,第二站北京2013年,第三站上海2014年初,第四站成都2014年8月。 而事实上“裸男”是几年前用来挽救A&F艰难状况的办法。

  北京上海成都的女人特别爱帅哥吗?其实全世界的女人和全世界的男人都是一样一样的呀。不管是对女性的美丽、性感、清纯、优雅和对男性健康、整洁、强壮、绅士的审美从来都是国际通用语言。站在豪车旁边是女模固然亮眼,可是站在豪车旁边是男模或许除了亮眼还有另外的一些信号,毕竟穿着平底鞋和西装的司机比穿着比基尼和高跟鞋的司机更让人有安全感。哦,是的,车模还可以代表乘客。

  有人说亚洲男人的身型和脸蛋不太适合做车模,营养越来越好,锻炼越来越多的90后男模横空出世,这个观点或许很快会OUT了。2011年上海车展,莲花汽车展台男模——出生于1992年的巴西男模LeonardoFrosi用他极具王子气质的外形和天使笑容迅速秒杀现场观众,有网友把他照片传到网上后,大家立刻封他为“莲花小王子”。而他自己也成为莲花汽车1.5的代言人。看来和车搭配的男模一定要“定位比较粗犷”点也可以被推翻。

  比起纯粹的感官代言,海外男性车模的形象更加多元化一些。有穿着随意的“懒汉型“轻松搭配小型两厢车,也有嬉皮搞怪的“豹纹内裤裸男”搭配同款花纹轿车,还有风趣的超人扮相搭配兜风车型。有趣又轻松。国内车展上寥寥无几的男性车模从来更寂寞一点,即使每年都有零星男模介入汽车展,到现在为止,仍然还是小众。车展宣传网站上单独开辟的栏目里有美女车模却没有男模专区。男女平等都喊了那么多年,汽车界为什么还是歧视男性呢?毕竟车模的终极目的,不是为了以自我为中心展示自己,而是为了通过自己的吸引力让更多的人关注他旁边的车。

  放那么多漂亮女模特在车展上让自己男友、老公去拍照,让女车主们娇小的身躯挤不进去看新款车,只是发怒带走老公?车商朋友们,女车主的心啊,您伤不起。

  ————————————

  刊登于《视周刊》9月。这篇纯属撒娇,写的时候很开心,愿你们看的开心。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男车模 鲜肉 车模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