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3》:真应了那句“你是猪么”

2015年11月03日10:29   娱乐专栏  作者:逐梦人影视   我有话说

  文/新浪专栏 水煮娱 逐梦人影视

  在盼星星盼月亮,经历过嘉宾更换、临时延播之后,奔跑吧兄弟终于在上周五晚正式首播啦!虽说跑男已经进行到第三季,模式和套路都已经不再新奇,但大家还是对跑男3的首播很期待的!大家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新人鹿晗和跑男团的兼容性怎么样,升级为晓明嫂的Angelababy的美颜是否依旧hold得住撕得起飞的名牌,还有“爱她就和她一起长肉”的发福ing的黑牛李晨,又会展现出怎样的非人的能力呢?

  跑男3的开播了,毫无意外地上了热搜,本以为是一片点赞,结果居然是吐槽声一片。节奏缓慢、游戏尴尬、嘉宾不投入,全程靠鹿晗的颜值撑下来!等了这么久,你就给我看这个……

  节目刚一上来就开撕。要说初生的牛宝宝它不怕虎,新来的鹿宝宝他也不怕牛。鹿晗亮相的第一个愿望就是“手撕李晨”,如此大胆的想法跟他身上的娇俏的小红袍是多么的违和。真正融入这6个秉持着“跑男如戏、全靠演技”的大兄弟之后,曾放出豪言壮语的鹿晗就一直反复喊着“吓死宝宝了”。

  尽管他嘴上说着怕,可那撕名牌的手却一刻也没有颤抖,不但在节目一开始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响当当之势撕掉了陈赫,还真如他所愿的撕掉了能力终结者李晨,动作十分潇洒、步伐也十分轻松。

  之后节目里一直频频笑劈叉,屡屡贡献表情包。

  但受惊的新人居然一上来就轻松连撕陈赫、baby和大黑牛李晨三员大将,虽然都是出其不意,趁人落单下黑手——但要我说,经验丰富的老将们,你们的警觉性也太低了吧,这不科学!

  之后就开始玩游戏了:人形拼字游戏;头顶水杯拉车;挑战66人跳大绳。头顶水杯拉车尴尬没笑点节奏慢我就不吐槽了,那广播操一样的众人跳大绳到底是个什么鬼,就那样让我们静静的看着一大堆人跳了几十分钟的大绳你们也好意思嘛?所有参与的人都像游魂一样,默契、激情和笑点基本是看不到的。

  唯一的亮点“人形拼字游戏”。

  在被新来的小鲜肉无情撕名牌之后,wuli黑牛坚决不轻易的狗带!你哪样撕我名牌,我就哪样扒老大的裤子,求莫名躺枪的邓超的心理阴影面积~

  为了拼出手机这个词,一群人围成了一圈,大黑牛努力蜷成一坨扮演home键,还凭借这个“home键”上了热搜

  说了这么半天都没看到我们男神郑恺有木有?严重的曝光不足!这是恺恺发的微博~重大发现!“钢铁侠会飞,小猎豹能跑;钢铁侠会喷气,小猎豹爱……放……pi……”啊哈哈,铠甲们表打我~

  新一季跑男如此无聊,男神戏份还辣么少,满满的期待就给我们看这玩意儿!?

  还不如来看我们的年度爆笑情景喜剧《你是猪么》!!!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 吐槽 陈赫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推荐阅读

热文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