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爱情保鲜秘诀是“用心哄哄”

2015年02月15日09:1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快报记者 刘嫣/文 龚吉林/图

  昨日,情人节,贺岁电影《澳门风云2》剧组亮相广州,为大年初一的全国公映造势宣传。张家辉与导演王晶、监制刘伟强以及片中几位女演员一起亮相。

  由于恰逢情人节,主创们也难免被问到爱情保鲜的问题。已经和老婆幸福生活了40年的导演王晶主动表示:“这世界上哪里有完美的男人和完美的女人?用心哄哄,四十年很快就过了。”同样也拥有幸福家庭的刘伟强则说:“秘诀?秘诀就是不用常常见面,还有如果有小孩就比较好,我有四个儿子,有他们对两个人的相处是非常好的。”

  而张家辉则不愿意多谈自己和老婆之间的爱情,对于情人节有没有给老婆送礼物也避而不谈,只称自己和剧组人员一起过情人节。不过旁边的王晶导演就透露,其实张家辉刚刚一直在给老婆打电话,十分甜蜜。

文章关键词: 王晶爱情秘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