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ang!吴绮莉涉嫌藏毒虐女被捕

2015年03月14日09:3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吴绮莉和女儿(资料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吴绮莉多年前未婚和影坛大哥成龙生下“小龙女”吴卓林,独自带女儿长大。现传出她涉嫌藏毒虐女被捕。

  据香港杂志报道,警方表示,3月11日,42岁疑犯吴绮莉涉嫌虐待女儿被拘捕,事缘她15岁的女儿吴卓林早前向学校投诉,指母亲在大埔区住所用手拍打其肩膀,校方考虑后,决定报警处理。经初步调查之后,怀疑吴绮莉因管教问题,用手袭击卓林的肩膊,卓林日前在大埔医院接受检查,表面并无伤痕,暂时由社会署照顾。而吴绮莉就涉嫌虐儿被捕,案件暂列虐儿。

  同时,警方在搜查吴绮莉的住所时,检获少量疑似毒品,不过仍有待化验结果出炉。吴绮莉被拘留24小时后,于前日获准保释候查,但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儿童、藏毒等三项罪名。

  吴绮莉回到住所一看到媒体就闪避,只隔着纱窗表示:“没有这件事啰。我的女儿是在医院,不过不是你们讲的那样,她是不舒服入院,小朋友有时候会皮,皮就会做错事,我们大人就会处理,我没有打她,她也没有藏毒,不要乱说话。”至于她为何不愿与媒体见面,吴绮莉解释因为没有化妆,不便见人。

  吴绮莉是1990年香港亚洲小姐冠军,1999年底为成龙诞下私生女吴卓林,之后独力照顾女儿卓林,成龙亦绝口不提卓林,跟母女俩没有联络。近年吴绮莉回港居住发展,接拍过TVB剧《雷霆扫毒》,之后再入电台做主持。

  话你知

  吴绮莉教女非常严厉

  据台湾媒体报道,港星吴绮莉1999年跟影星成龙发生婚外情,生下“小龙女”吴卓林,这次被爆出涉嫌藏毒虐女事件,过去接受采访时,似乎透露出端倪,表示管教小龙女的方式非常严厉。

  此前有新闻报道,吴卓林先前在家里发生意外,手被割伤自己乖巧包扎,没有第一时间通知她,直到后来血流不止,才联络吴绮莉带她到医院,医生缝了7针,吴卓林没有因此掉泪,当时吴绮莉说,其实自己从小被打到大,所以管教小龙女的方式也非常严厉,至于成龙,对小龙女不闻不问,这些年来也没收过抚养费。吴绮莉曾说过当年生下女儿,是好胜心太强,但从来没有后悔过,更尊重女儿的决定,“孩子没有责任,将来她喜欢怎样,由她自己决定,我做人拿得起放得下”。

  过去小龙女曾问过吴绮莉,“为什么人家都有,唯独我没有爸爸?”她只能安慰女儿,“你有很多东西,别人同样没有,不要和别人比较”。并教导女儿不能对爸爸有恨意,凡事都有两面,就算是不喜欢的事,也不要怀恨在心。

  去年房祖名在北京吸大麻被捕,吴绮莉曾说“是人都会犯错,犯错改过就好”。至于是否担心女儿误交损友,吴绮莉先表示“不回答,你们不要跣(作弄)我”,接着说,她认识女儿所有朋友,而且女儿会报告行踪,也不会吸烟。

文章关键词: 女儿吴绮莉被捕小龙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