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和伟《追击者》反派造型 酷劲足追火车

2015年03月30日14: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于和伟 于和伟

  新浪娱乐讯 据悉,演员于和伟[微博]已赴上海进行民国谍战剧《追击者》的拍摄,此前他曾在微博中晒出疑似新剧造型的照片,引来网友的关注和猜测,近日他更是大胆放出一段23秒短视频,附言“追捕…《追击者》”,曝光了在戏中的造型。从视频中可以看到他手戴黑色皮手套、侧身抓住火车,冷酷严肃。

  百变于和伟:疑似再度挑战反派角色

  于和伟自年后就马不停蹄的投入到拍摄工作中,《追击者》是他今年首站开工的新戏。于和伟疑似在戏中饰演军统特工“曹若飞”,和正派方“常平安”上演了一场惊险刺激的正邪较量。素有“百变戏痴”之称的于和伟,在年代戏中的角色可谓变化多端,不论是《青盲》中睿智多才的特工张海峰,《搜索连》中硬朗帅气的师长吴休葆,还是《纸醉金迷》中奸猾狡诈的商人范宝华,《历史的天空》中心胸狭窄的小人万古碑,他都能游刃有余的完美演绎。

  演坏人心得:反派也有闪光点

  于和伟在荧幕上演绎的亦正亦邪角色,为众多观众所熟知,正派人物身上的铁血方刚、正义凛然,反派人物身上的狡黠、自私自利,在他纯熟的表演下都显得鲜活生动而入骨三分。而对于网上“于和伟擅长演坏人”这个说法,于和伟则表示他从不把“反派”当垃圾、坏角色、对立面,每个坏人身上都会有闪光点的地方,不是一坏到底,所以他演的坏人常常让人觉得又爱又恨,反而有很多女观众看完之后非常喜欢他演的反派角色。

  反派造型曝光:酷,帅

  近日于和伟在微博上爆出了一段23秒短视频,配上古典百老汇背景音乐,画面上闪现充满质感的新戏剧照,显得年代感十足。视频中于和伟身着一袭黑色西装,手戴一双黑色皮质手套,双臂有力攀抓在火车上,眼神冷酷深邃;或站台长长的月台上,表情凝重的望向远方,时间仿佛也在这一刹那静止。网友们在微博中纷纷留言:“酷,帅,略忧郁。”“有点像刘备穿越到了民国,又像青盲在跨越火车,你的神秘让人着迷。”还有网友表示联想到了高仓健代表电影《追捕》中的“杜丘”,觉得“超有魅力”。

文章关键词: 于和伟反派火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