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代4》首映 柯震东镜头保留(图)

2015年07月08日22: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时代4》柯震东镜头保留 《小时代4》柯震东镜头保留
顾式夫妇合体 顾式夫妇合体

  新浪娱乐讯 郭敬明[微博]电影《小时代4》将于7月9日在各大影院上映,据提前观看小时代4的网友透露,因吸毒被捕的柯震东[微博]在剧中镜头并没有剪掉,只是宣传上避开不谈。并上传柯震东在影片中的镜头照片。

  7月8日20点46分,网友“小毒嘮電影”通过微博曝《小时代4》柯震东的剧照,并戏称:“Kai同学并没有被剪掉,而是宣传上可以避开不谈!”照片中,有柯震东和郭采洁[微博]的对话。随后,在同一天的21点05分,芒果捞小丸子也在微博中透露,称:“据提前观看《小时代4》的网友透露,上映版本中保留了柯震東的镜头。”

  更有网友透露称:“柯震东戏并未完全删除,但郭敬明对顾源的呈现做了镜头处理,除一些全景出现脸之外基本不给特写,对话时基本以声音出现。尤其是顾源坐牢顾里探监的戏,基本只有柯震东映在玻璃上的模糊面孔。”(我是弥尔)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小时代柯震东镜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