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1945》热播 张晨光挑战王学圻

2012年11月13日17:17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晨光、王学圻《彼岸1945》魅力对决 张晨光、王学圻《彼岸1945》魅力对决
王学圻 王学圻
张晨光 张晨光

  新浪娱乐讯 由周渝民、张晨光[微博]、王学圻[微博]等新老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战争情感钜制《彼岸1945》现正在浙江卫视[微博]中国蓝剧场和乐视网的黄金时段双平台同步播出。该剧再现了1945年的特殊战争历史背景下,两岸赤子曲折的命运和感人的情感故事。

  《彼岸1945》从一个独特的小人物入手,切入到那段历史中。年轻的中国台湾军医苏台英,在战场被误当成日军战俘被捕,展开了漫长而曲折的回家之路。一路上面对惨烈残酷的战争场面、战场上把生存机会留给对方的骨肉别离、充满悬念的暗杀谍战、尔虞我诈的政治斗争、相爱却不能在一起的情感纠葛、宅门里的恩怨情仇、为爱人牺牲肉体的伟大爱情。

  《彼岸1945》剧中,出演军医苏台英的是台湾实力偶像周渝民。另外还有两位实力派老戏骨联合出演。一位是内地荧屏的老戏骨王学圻,在剧中饰演深明大义、爱兵如子的国军师座、民族英雄——蒋景星。另一位老戏骨是台湾金钟奖视帝张晨光,在剧中出演出身黄埔的大反派军统上校——马上校,是一个老谋深算、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全剧最大反派。经常以慈父形象出现在荧幕上的张晨光,这次出演的反面角色却同样具有亦正亦邪的魅力。在剧中,马上校一直与蒋景星为敌,相互间是最大的对头,所以张晨光和王学圻在拍摄时有着大量的对手戏,频频交锋。张晨光的马上校算是“挑战”上了王学圻的蒋景星,两人交手的剧情峰回路转,充满悬念。两个人的深厚的演绎功力让两人对决起来产生精彩的火花,让观众看的屏气凝神,看后也会深深回味。

  据悉,张晨光在冯小刚[微博]年度大戏《一九四二》中出演民国风云人物“张道藩”,电影将在11月29日上映。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