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舞台意外塌陷 15岁少年惊险救母

2014年10月19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塌陷现场 塌陷现场

  新浪娱乐讯 10月19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京畿道城南市17日晚间发生重大伤亡惨剧,女团4MINUTE受邀出席一场户外演唱会,未料却有27人爬上通风口高台不慎坠落洞内,导致16死11伤;事后一名幸存的15岁少年心有余悸透露,当时目睹1男1女摔入深不见底的洞中,随即喷出大量烟尘,他当时及时抱住母亲的腰,才捡回一条命。

  据韩国媒体报道,一名15岁的申姓少年当时与母亲站在通风口侧边的大理石台面上,他惊魂未定回忆事发情况,大家原本站在通风孔盖上拿手机拍摄女团演出,未料下一秒却传来惨叫声,目睹1男1女摔入深达12公尺的洞内,他赶紧抱住母亲的腰往另一侧跳下,才幸运逃过死劫。

  27人连续摔入洞口后,申姓少年表示当时耳边传来“救救我”的哀号声,但他不敢往洞内看,求救声至今难以抹灭,“当时周遭没有安全人员,事故发生30分钟后活动才中断,消防队员也才赶来”,安全人员只有在舞台前侧安排10人站岗,但距离舞台较远处却无人看守。ETtoday/文

(责编: 山水)

文章关键词: 韩国舞台塌陷4MINUTE韩国舞台塌陷致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