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娱乐大手笔专题 >正文
查小欣:创业难(二)-价值600万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14:55 南方都市报

  在短短的几天里,三男已做过粗略的市场调查,对于一个纯娱乐网站的反应,据他们说,反应相当好,尤其将查小欣的名字与娱乐挂钩,更有点化学作用。

  分析了形势后,三男开始跟我商谈合作条件,大致上是四人股权相等,各占25%,我亦很老实地提出要求: “我不会投资现金,因为我已用我的名字押注。”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微创隆胸塑造惹火胸围
4999液晶电脑轻松购 美式MP3 SOUL登陆中国

  三男完全同意,并大方地说,我可在网站成立之初便支薪金,他们则要待到网站有盈利才出粮.我觉得这样不公平,变成是我占他们的便宜,事后跟他们熟悉了,他们说很欣赏我这决定,更觉得找对了合伙人。

  下一步就是要筹资金,三男手上的钱只够开拓费,若真的要成事,租写字楼、招兵买马、购置装备,那可是一笔很庞大的支出,所以一定要找投资者。

  三男将我们四人的履历和网站的概念,送到美国去找投资者.一个星期后,收到令人振奋的消息,美国有好几个投资基金愿意投资,并将这未成型的公司估值300万美元。

  四个人,发发白日梦,便值2000多万港元?

  一个虚拟的世界竟如此值钱?

  我不过参加了3次会议,我的股权已值600万?

  三男告诉我,将来网页成了型,估值会更高,发达指日可待。

  我们没要美国的资金,因为那要等两个多月,但市场等不及,我们要做全港第一家娱乐网站,要做先行者,据三男说,这样才值钱。于是我们找本地投资者,亦因而种下祸根。

  有位仁兄F,代表本地一间上市公司向我们认购2%股权,作价甚高,加上他又热衷参与筹备工作.三男让他参与,我则有所保留,因为我认识F,对他印象不是很好。

  经商量后,网站定名为Show 8,因为我在商业电台的节目主题曲是:“Show吧……Show吧…….Show吧……茶煲里的查笃撑!”

  版权声明: 本版所刊作品未经本报许可,不得转载、摘编。联系转载、摘编者请致电(或发传真):020-87366515或者发送邮件到jackymail@vip.sina.com.cn。侵权举报电话:020-87366226,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免费电影 电视剧 明星
 中国式离婚 美女 刀郎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