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蜘蛛侠3》首周全球票房破纪录 达3.82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10日12:23  大连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记者第一时间获悉, 网聚了全球影迷眼球的《蜘蛛侠3》,在首周末的全球票房总额达3.82亿美元,刷新了电影首映票房纪录,其中2.31亿美元来自国际票房,1.51亿美元来自北美创纪录的首映票房。

  在全球首映的107个地方,《蜘蛛侠3》首周末的票房均排名第一。此外,《蜘蛛侠3》还刷新了29个国家一直以来的周末最高票房纪录,其中包括美国、加拿大、日本、韩国、中国、意大利、墨西哥和巴西。

  惊人的利润打破了许多电影首映纪录。在韩国,《蜘蛛侠3》的票房高达先前纪录保持者(韩国影片《怪物》)的三倍,并以四倍多的票房纪录击败了先前最高纪录的好莱坞影片《黑客帝国》;在日本,《蜘蛛侠3》以超过44%的成绩刷新了首映周末票房纪录;巴西,48%;墨西哥,37%;在意大利,该电影以24%的优势击败了先前的纪录保持者《达·芬奇密码》(blog)。 郝岩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